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Day 12: Scranton (Toastmasters)

今天早上先做了有史以來最順暢的一次節目,播了好多好聽的歌,也是最後一次播好友團的歌了。呼呼,下禮拜開始終於可以回歸輕鬆寫意的24首歌了XD

下午先把學校借我們的房卡跟床單拿去還,然後去拿學校附近的公車時刻表,畢竟這可是週末出去跑跳的吃飯傢伙。意外發現了禮拜五下午有一個Downtown Scavenger Hunt的活動,既可以了解學校附近,還有免費的T-shirt與食物,馬上拿了一張傳單,決定回去分享給國際學生們。(我果然是PR人阿XD) 另外,還去健身房晃晃,今天只是去探個路,看起來滿大的。其實也沒真的走進去,到櫃檯而已,像個鄉巴佬一樣不知道要用學生證才能開門,而且穿襯衫看起來就不像來運動的,哈哈。回宿舍一會之後,決定去mall逛一圈,順便探索一下校園附近,最大的收穫是我覺得我應該知道怎麼到足球場去了~~

終於到今天的重頭戲了,Electric City Toastmasters。五點半,Ellen來接我,他們的meeting場地是在一個物理治療中心的會議廳,大概是長這樣。他們平常是把桌椅排成圓形,但是今天是contest,所以有不同的安排。因為是contest,所以就不能拍照了,只能文字敘述。最酷的是,meeting一開始居然還要起立,手按在胸前對美國國旗宣誓。看不太清楚,但是照片當中,左邊前方牆上的就是美國國旗XD 參加Table Topics有5個人,題目是If you were in charge of a zoo, what would your policy be? 聽完之後,當然有令人驚豔的創意回答,但是也會覺得自己真的並不差,美國人也不是每個都能夠回答Table Topics,所以我們才需要Toastmasters。Humorous Speech只有三個人報名,其中一個是即將要出國去讀medical school,跟我一樣大的Rachael。她講的超棒,超好笑,而且她甚至還沒發過C1!!! 果不其然,她拿下了冠軍。而他們只有第一名能代表club去Area Contest,因為他們的Area多於四個社。(到今天才知道為什麼我們可以兩個人)

他們的member都非常nice。(這句話好像討人厭,愛炫英文的人會講的,但就感覺這樣講才能表達XD) 有人在downtown上班可以載我去meeting,有人住比學校還要更進去Scranton的地方,所以可以載我回去。沒意外的話,應該會加入他們吧,雖然我忘記帶manual不知道怎麼辦><他們新社員要繳15塊美金,繳給總會41塊,還有一個membership dues不知道是什麼東西6塊,總共62塊美金。讓我思考,NCCU TM每次收那樣,我們怎麼繳得起總會的錢阿@@ 大家請珍惜!!!

回到宿舍之後,認識我housemates去年的室友好朋友Natalie,也知道了其實我的室友並不只是想跟家人住,而是她不想跟她們住了@@ 跟她們一起在客廳看了影集Scandal的其中一集,感覺是Michael曾經講過要翻拍的那集,based on之前黑人男孩被白人警察射殺的事件,還滿好看的,有點感傷,值得深思。看完之後,就去睡了,結束愉快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