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Day 7: Boston→Scranton

今天早上一樣是陪小孩玩的行程,等舅舅中午回家要出發前往學校。不過舅舅上禮拜六的感冒還沒好,而且還發燒了,所以舅媽自己開車載我跟孩子們,踏上五小時的road trip。

五個小時實在太久了,所以中途到麥當勞吃晚餐跟上廁所休息。

大約7:30到達Scranton,跟要來接我的Mohammad約8點在飯店,就先去check-in安頓一下。我的宿舍Mulberry Plaza離校園超近的,走路不到一分鐘距離,很幸運我的apartment在一樓。有三個室友,不過她們都還沒搬進來。

 客廳長這樣,可惜沒有電視><
廚房~~ 右側白色那個是冰箱。














走廊~~ 最底的三間是房間,前面的兩間是浴廁。我的房間是走到底右手邊。


比較小的這間有乾濕分離!!!不過蓮蓬頭是固定式的。


















比較大的這間甚至無法拍進全景(因為我不想拍到鏡子XD) 有蓮蓬頭但是不算是乾濕分離,看來只能抉擇了。這間離我房間比較近~~

卸下行李之後,就跟舅媽回飯店。我的房間就等床單鋪好再拍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