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Day 5: Boston (Home)

今天雖然也有出去晃,但基本上就是居家的行程,所以沒有拍照。這樣也滿不賴的,過過美國人的日常XD

早上大約10:50左右,出發前去汽車維修廠,因為舅媽前幾天覺得剎車踩起來怪怪的,本來為了安全就是檢查一下好,尤其後天要開去Scranton是大旅行。在台灣也跟媽咪去保養過,等待的時候雖然會有茶可以喝,但就是除了看書報不能幹嘛,很無聊。美國的汽修廠裡有可以玩pokeman與小蜜蜂的機台,孩子們看到的時候說它是Wreck-It Ralph(無敵破壞王),讓我本來還期待可以看到真實版的遊戲機台本身XD 另外,還有給孩子玩的遊戲室,我突然想到超明說在美國絕對不會看到孩子在公共場合大叫或亂跑,其實也會阿,我覺得只是因為美國都會社想到這些吧。把孩子的需求安頓好,他們也就不會吵鬧了。甚至還有電視、魚缸、按摩椅,是佈置的多像家裡,哈哈。而提供的食物就更多元了,甚至有冰箱讓你自己挑。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東西,但是孩子們喝了蔬果汁,還吃了一片蛋糕。

檢查完之後,確認剎車正常,就到附近的麥當勞去吃午餐。在美國的第一餐麥當勞,總是有點新鮮。舅媽需要打一通重要的電話,我就先到孩子們進去,因為跟舅舅舅媽一起我就不需要開口,所以這也是到美國後第一次點餐,甚至...是第一次使用信用卡。我還問服務人員怎麼使用刷卡機,糗糗的XD 不過這種事情就是一次就會了,後來點我自己的餐就知道怎麼用了。

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每次地球村雜誌講到肥胖稅,老師都會說這種東西就是課到窮人。不是說歧視窮人,但是完全可以體會為什麼都是窮人在吃速食,因為真的便宜很多啊>< 看了菜單之後,除了看不到我愛的麥香雞很傷心之外,重點是都好貴。本來想點Artisan Grilled Chicken,結果最後點了便宜又熟悉的麥香魚Filet-o-fish。所以阿,我就說我完全是價錢取向的...

吃完午餐,一樣回家睡午覺。比較小的Kairan與Kiara睡了之後,舅媽就帶Terran出門採購。一方面是今天要煮飯,一方面是牛奶沒了。講到這裡一定要說一下,每次在家吃飯配牛奶都被說怪胎,但他們吃。什。麼。都。配。牛。奶!!! 我是否就是該生活在這!!! 這時候我就開電腦寫信給Gavin(地球村老師),跟我的buddy聊了一下天,做一些日常會做的事XD 一小時後,Kairan醒了,就開始陪他玩玩具,他還叫我教他念中文,哈哈。甚至接了一通診所打來的電話,提醒Kiara明天有預約,非常日常的下午~~

晚上舅媽煮了pasta,因為舅舅吃素,所以就有basil與clam兩種口味,我都吃了一點,因為舅媽說舅舅吃不了那麼多。配菜有蘆筍、胡蘿蔔條(超可愛的啦,是這樣美國小孩才吃胡蘿蔔嗎!?)與鮭魚。

今天就是很愜意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