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Day 2: Newport, Rhode Island

今天一早,跟舅舅、Kairan與Kiara一起出門去Finagle a Bagel。他們網頁上有很多口味,但今天去的時候搬家了,還花了一些時間才找到新的店址。不知道是因為剛搬遷又場地小,還是因為搬到那裏很難找生意比較差,口味很少。最後我們買了Blueberry、Chocolate、Everything與Plain。Everything就是有白芝麻、黑芝麻還有一些植物的種子。我吃了Blueberry口味,切一半,其中一邊抹cream cheese。說這是我第一次吃bagel好像有點好笑,但是因為有其他選擇的時候我不會選bagel,哈哈。至少第一次的經驗是很好吃的。

大約10:40,開車前往今天要去的地方。車程約一小時,到達Newport, Rhode Island。顧名思義,這裡是個港口,所以就有這麼一個錨形狀的裝置藝術。










舅舅說他們也沒來過,這裡是美國有錢人度假的地方。港口邊停了一堆遊艇,所以其實即使在海邊,也並不能真正看見海,因為都被遊艇擋住了。










這邊也有商店,不過以餐廳居多,因為這裡是美國少數吃的到龍蝦的地方,所以每間餐廳都標榜他們有好吃的龍蝦。因為是假日,即使天氣79F還是很多人。


本來舅舅跟舅媽用手機想查查看這邊哪間餐廳好吃,不過沒有什麼結果,最後我們決定走進一間有遮蔽的餐廳22B。找不到他們的網站或什麼介紹,不過真的滿貴的。舅舅說我們後方那桌就是典型的美國有錢人的度假穿著,我不敢直接拍別人XD 父母的穿著看起來雖然像是去看溫布頓球賽,算是有打扮但是也不會太浮誇,倒是女兒真的就像公主一樣,真的看的出來是有錢人。舅舅說因為我在台灣或學校都吃不到,所以幫我點了Lobster Roll,似乎是21塊@@



我的Lobster Roll,其實還有一條酸黃瓜,被麵包遮住。麵包裡全部都是lobster,旁邊的chips也吃完真的超級飽。











Terran還有其他孩子都想爬上巨大的錨拍照。


整個區域滿大的,離開很多餐廳的那區,有給觀光客搭帆船的碼頭。

















這邊就看的到海了,還是有很多遊艇停靠。
站在這裡,聞的到鹹鹹的海水味,耳邊還有餐廳的吉他表演。水裡有sea gull,可見水質很乾淨!!! 


前往帆船碼頭的路。
從帆船碼頭盡頭的小屋看出去的景色。













飯後甜點,Celatos冰淇淋。


舅媽說這一區以前是鐵路大亨們住的地方,所以離港口遠一點的地方有很多有錢人的mansion,今天下午就去看了一些。第一站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因為是走錯路的XD 不過也是很漂亮,舅舅說這些都是下一代們覺得養這樣的房子太貴,就乾脆捐出來給人辦活動或參觀。
正面。我跟舅舅都覺得背面(上圖)比較好看。














這個就是The Preservation Society of Newport County特別規劃的10個mansion之一:The Breakers。照片只能拍到這樣,因為再進去就要買票了。



第三站同樣也是10個mansion之一:Chateau Sur Mer(Castle by sea)。右邊的黑影是一顆非常大的樹,已經變成一個小森林般的空間。












回家之前,先去了Bed, Bath & Beyond,有點像B&Q的店。本來是要買床單的,結果我看了兩款,一款是英文報紙拼貼風格的,但是沒有twin X-long的尺寸,甚至服務人員一查,on order有11筆>< 另一款是跟台中房間的床單幾乎一模一樣的!!! 這樣睡覺時間就可以滿足一些思鄉的心,哈哈,但這款甚至連twin的尺寸都沒有,殘念。晚餐在家吃pizza,吃飽之後一邊看康熙來了一邊寫日記XD

本日英文習得:
1. Fern(蕨類):這並不是不會的字,但是今天舅舅講到的時候我也講不出中文,所以就記下了。
2. Fawn(小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