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Day 4: Ogunquit Beach, Maine

今天和Kairan的同學一家出發到Maine(緬因州)的Ogunquit Beach玩耍,開車大約1小時40分。到了之後,先在附近的Splash餐廳吃午餐。果然是觀光地,跟前幾天吃的餐份量差很多。我點的是Bacon, Lettuce & Tomato Sandwich,是不會不好吃,但就是培根有點硬>< 這樣是$8.95。

吃完之後,就準備下水了。海灘有兩區,一開始到的這區我不知道算不算lagoon,但應該只是內灣吧。這邊的水冰到極點,不過孩子們還是毫不猶豫的就跳了下去。雖然是星期一,還是可以看到非常多人。舅媽說這裡是東岸有名的海灘,很多人會特地來這裡。







一會兒之後,大家發現這邊會突然變的很深,對孩子們來說太危險了,所以決定到另一邊去,那邊就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Atlantic Ocean了。










第一天去公園那篇有提到,動物們都不怕人,在海邊也不例外。到處可以看到Sea gull就這樣走上岸,小孩玩沙的bucket就在旁邊,後方水中也看的到人的倒影,就可以知道多近的距離就有人了。


還有另外一種sea gull,他們同樣都很不怕人。退潮之後就更多走上岸的鳥類了,退潮前他們大部分都在空中飛。












回到家,大家都累癱了。晚餐叫越南菜外賣,舅舅問我該不會連這個也覺得好吃吧。我超好餵的阿,當然好吃。他說他是覺得還不錯,不過因為是米飯,應該還是台灣比較好吃。雖然這幾天在美國吃到的米的確是比較硬,但我原本也就比較喜歡有嚼勁一點的米,而且口感其實我覺得沒差,重點是口味好吃的話,我應該都不至於會不習慣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