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Day 19: Scranton (Soccer Game)

早上是即將要成為週二日常的節目時間,今天仍然是非常順利,大家互動也很踴躍。一起聽了很多好聽的歌,玩得很開心。

節目結束之後,是International Club Meeting的時間,一樣有免費的午餐可以吃。今天的主題是A Wonderful Experience,上禮拜提到專門辦活動的社團USPB的指導老師(!?)有來介紹他們自己,我因為跟他說我已經把所有的活動寫下來而得到一面學校的旗子XD 另外,也有International Club學生的分享時間,Director問他們怎麼安排時間、怎麼交朋友,還有會給我們什麼建議。是滿有趣的,但身為一個使用時間管理表格一年的PR人,就覺得我不需要聽這個,哈哈。雖然最近生活有點紊亂,讓我考慮需不需要重拾時間管理表格。不過應該可以先看看我覺不覺得自己浪費太多時間,畢竟寫日記雖然不算浪費時間,但仍舊是一個以前沒有的行為。只是今天開始沒雜誌,沒辦法讀英文了,搞不好形成一種平衡。比較有趣的是,當Director提到國際學生到美國來面對的學業第一項挑戰就是,必須讀比過去多很多的英文閱讀,突然發現英文系的優勢跑出來了。我現在讀的東西,就是我以前在學校讀的阿,而且我有兩個學期雙文學,現在讀得遠遠少於過去讀的呢。所以,我一定要跟在台灣一樣認真生活,認真玩,如果我發現開始無法做到了,就要重拾時間管理表格!!! (畢竟電台、看世足與認真上課已經被證實可以同時存在了

下午打電話去銀行詢問收到支票是不是就是帳戶開好的意思,電話那端的服務人員說是,我才風塵僕僕地跑去極遠的PNC,沒想到臨櫃人員說找不到這個帳戶。那...現在是我手上有若干張寫著帳戶號碼的支票,所以我可以開空頭支票的意思囉> < 而且明明都辦了一個禮拜了還沒好QQ 宿費9/8之前要繳清耶,再等兩天如果還沒收到任何消息,我就要先去學校的財務處跟他們說我的狀況了,嗚嗚。

下午四點半,準備出發跟Jason、Luiz還有其他奈及利亞、西班牙與瑞典的交換生一起去看學校的女生足球隊比賽。第一次看現場的足球,真的有種莫名的興奮感。
 我們到的時候,兩隊都還分開練習。紫色的就是Royals啦,Scranton的代表色是白與紫,我今天很巧的穿了紫色的衣服。












球賽開始了~~ 不時跟Jason解是一些規則。最難的當然就是越位啦,不過真的是懂了這個,足球就看懂一半了。這個層級的比賽沒有傷停、較長的拖時會停錶、球員換人數好像沒限制,不過還是很好看。Scranton的22號Christina Akalski腳法很棒,好幾次的盤球過人都好精彩。Scranton踢進第一球的時候,Jason說他馬上感受到足球的熱血了XD 比賽最後以3:1結束,我們拿下勝利。


晚上回到宿舍,跟室友們一起看Chopped Chef節目,而Kristen煮了Mac & Cheese。我終於吃到這道讓Terran、Kairan與Kiara都超愛的料理了XD 寫完日文作業與日記之後,差不多可以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