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Day 39: Scranton (TV Production)

每次只要遇到比較無聊的日常,跟傳播有關的內容就會自動跳出來,我也沒有故意,但他們的確是我生活中最精彩的部分。

今天的電視製作課,是第一組同學第一項作業的拍攝時間,他們的製作內容是Michael Jordan Air Jordan球鞋的演變史,我負責的工作是舞台工作人員。因為是第一組,沒有別人可以參考,難免手忙腳亂。其實我覺得他們兩個事前準備都做得很好,導的也不錯,但時間掌控一直出問題,無法達到2分鐘的作業要求,只好一直take。本來今天要拍兩組,最後只拍了他們這組,不過今天課堂過得很快,可能因為大家都全神貫注在製作吧。

下課後,我跟組員韓國朋友Jinsung到DeNaples Center吃晚餐,還有討論我們的製作內容。我們吃的是Choose Two,有一個小沙拉還有flatbread,不含稅5.99,不過我覺得結帳的阿姨一定沒看到我flatbread上的標籤,因為她似乎分開計算了> < 我付了8.82塊,唉,我最會為自己爭取權益了,但太少在學校餐廳吃飯就是搞不清楚,吃米不知道米價的概念XD 下次再特別注意吧。

晚上就是在客廳與室友們一起做事,護理系真的很累的樣子,她們幾乎每天不是讀厚到不行的文本、寫作業就是準備考試。週一與週三是她們到診所實習的日子,已經感冒的Kristen還在沙發上睡著了,也難怪她們雖然人都很好,但是韓國朋友一直跟她室友出去玩,我都沒有這個機會。她們實在太辛苦了,除了偶爾週五或週六晚上去個party,每次問她們周末有沒有計畫,她們都說要做事QQ

把隔天電台節目準備完之後,也差不多到睡覺時間了,沒什麼特別事的日常就這樣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