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Day 30: Scranton (Soccer Day)

早上起床,先看了西甲皇馬對西班牙人的比賽,C羅差點兩個帽子戲法@@ 加上Benzema的一個進球,中場皇馬以6:0拿下勝利,目前暫居聯盟第二。一早的熱血,更是為了下午的兩場足球比賽醞釀,我要幫RTN(學校電視台)錄男子組的比賽。

不過,因為昨天工讀同學的理解錯誤,我必須今天早上去拿攝影機。從八點每個小時一直去看,系辦都沒有人。的確是中午才開沒錯,但昨天那個人明明說她早上就會去了... 製作人Carmine建議我先充電的說> < 折騰到12:30,發現男子組的賽程延後到明天,而且也開始下雨了。我收到的指令是下雨就不要帶器材出去,所以最後索性不借了,不然值班的那個人又一直說她是新來的,搞不清楚。

一開始是毛毛雨,不過雨勢越來越大,到後來必須撐傘。雖然不是滂沱大雨,但第一次在雨中看比賽真是有趣的體驗。本來以為下雨比賽一定會暫停或延後,不過昨天體育製作Dan說只要能見度還可以就會繼續比賽。而且也是12點多才開始下,女子組的客隊都已經到了,所以就照常舉行吧,那男子組就延後到隔天。

比賽結束之後,去找了體育公關Randy。畢竟原本寫信跟他說會來錄影,雖然比賽延後了,還是打個招呼感覺比較有禮貌。

雖然很可惜Scranton 0:1輸掉比賽,那個進球也算是守門員沒把球完全守下,所以對手才有第二波進攻的機會。不過是場精采的比賽,而且其實我覺得我們的持球時間比較多,對方Lebanon Valley的守門員真的很不錯,守下好幾個關鍵的射門,很精采。

回到宿舍,室友們都在做功課,不過因為他們在客廳開著電視,所以我也就一起看。今天看了Cake Master,這一集是做Fantastic Four的蛋糕,是Stan Lee訂的,要求廚師送到Comic Con送給演員。我怎麼不記得有看到這個新聞XD 滿酷的節目。還有真的很常看的Camp Cutthroat與Chopped Teen等美食節目,室友們真的很愛食物頻道。

晚餐又吃了室友煮的pasta,真不好意思。我其實已經很少吃飯時間待在宿舍了,尤其電台與電視台開始之後,又更常不在,但這樣偶爾待在房裡也不可能說一到吃飯時間就出去,也是滿怪的> <

Natalie也來跟我們一起吃,吃飽之後大家一起重新布置了客廳,讓空間看起來更大些。雖然現在這樣沙發歪歪斜斜的,但是感覺起來廚房變大了。而且Meghan說我們客廳中間的那個棕色桌子,是去年的同學留下來的,因為它很明顯無法融入,而且別人宿舍都沒有,難怪上次來看的同學問我們那是自己買的嗎。

一起看了電影【The Ugly Truth男女生了沒】,感覺是很日常的夜晚,不過其實他們三個一直在等10點,要去Party,哈哈。話說我昨天晚上收到電台朋友的邀請,但是她1點多才問我,早就睡死了,第一次的美國house party體驗就這麼溜走了。不過應該還會有機會的啦。室友們出門之後,我就去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