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Day 23: Scranton (Everhart Museum, Viewmont Mall)

早上先熱血的看了瓊斯盃,還好中華隊沒有延長讓我失望,帶著亢奮的心情我就獨自前往位在Nay Aug Park的Everhart Museum。


公園很美,不過只拍了博物館旁的這個很大的池子。感覺是個可以健行的好地方,雖然我是搭公車來的,但是是個步行15分鐘可達的地方,一種後花園感。










這就是博物館本身啦,雖然只有兩層,但還不小,所以我今天並沒看完,還要再來。












近拍門口是很復古的。


門外有展覽資訊,這就是我今天來的目的啦:棒球展。不過最後我根本沒時間看到它,但因為Jason也想看另一個雞尾酒展,所以我們應該還會另外找時間來。學生入場費只要5塊美金,非常經濟實惠。今天看了常設展:礦物、化石與鳥類以及特展:植物與它們可以製作的酒類。下次來再把現代畫作與兩個特展:棒球與雞尾酒看完吧~~












下午到晚上九點,跟Jason到Viewmont Mall去購物。沒錯,你沒看錯,我就是花了八個小時左右購物,很難以置信吧XD 大部分時間我是陪人購物還有window shopping。因為對我來說,男生的衣服都比較好看阿,最後看到的東西要不就是即使最小size對我來說還是太大,就是太貴。

一到賣場,決定先吃午餐,找到一間中式餐廳,我點了芝麻雞飯,6.35塊。非常好吃,很台式口味,而且分量也太多(這句話由我說出真的很有說服力)。還吃到人生第一個幸運餅乾XD 它教我的中文是「黃瓜」,籤詩是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 陳腔濫調,哈哈。但還是滿有趣的。另外還買了一杯飲料,花了1.47塊。

就像前面說的,逛了一整天,不是太大就是太貴,但我還是買了兩件衣服。一件Avengers的T恤,24.99塊,還有一件紅色的出清襯衫,所以尺寸剛好是S。因為禮拜一是勞動節,很多店都在特價,像那件襯衫原價是30塊美金,標價上寫19.99,驚喜的是,結帳的時候發現原來是12.99,頓時感覺多省了好多錢。買到Avengers T恤的那間店更是酷,我發現Metallica的衣服!!! 不過很可惜沒有Megadeth,所以結帳的時候我就問了一下店員,她說學校附近的那間Mall可能會有!!! 改天一定要去挖寶一下了。

晚餐又回到那間中式餐廳,我們分別點了牛肉麵與蝦仁麵,雖然很好吃但其實就是加了牛肉與蝦仁的陽春麵XD 而且有蔥頭,所以我比較喜歡中午的飯。晚餐花了6.49塊。

回來之後,我們又去義大利嘉年華晃了一下。回到宿舍,與室友們聊了一下,他們今天下午居然也跑去Nay Aug Park耶!!! 她們正在看American Ninja Warriors(極限體能王),就是跟日本的《富士海筋肉王》類似的節目。看完一個厲害的女生之後,我就去睡了,其實很想再繼續看阿,但從來不購物的我,今天對我來說實在是太累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