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Day 25: Scranton (Labor Day, Everhart Museum)

今天是勞動節,不知道要做什麼,也是因為這樣,昨天其實弄到12點多才睡。據說今天沒有公車,後來實際看起來應該也是沒有,所以只好不要跑太遠。最後決定去禮拜六去了但沒看完的Everhart Museum,因為那天下午室友們剛好也去了,她們跟我說她們是跟學校圖書館借腳踏車騎去的,所以今天我也就決定這樣去吧。

某種程度上來說,我「學了」怎麼在美國騎腳踏車。捷安特是台灣牌子,我居然要學怎麼操作它XD 畢竟U-bike只有三段變速,學校圖書館借得有7段@@ 而且,因為我碰不到地,每個陡坡我都要用牽的。這跟我有沒有足夠力量騎上去無關,完全是因為只要我停下來,我就開始往下滑,無法停止。 多恐怖!!! 我從來沒騎過我碰不到地的腳踏車啊!!! 腳太短真是不好意思> <

好不容易到了Everhart博物館,想說我可以把它逛完,結果還是沒有。不過,看到禮拜六去的時候小聊了一下的員工,我跟他說我必須「再」回來因為我還是沒看完。他給我一張上面寫著他名字的博物館名片,說我以後不用付錢。只要把這張名片給櫃檯看就可以了,真是一些獨自旅行的小驚喜。一個人也浪漫~~ (幫Space Cake打一下歌)

回到宿舍之後,室友們說要去Farmer's Market,是農夫們自己種菜自己聚集經濟的市場。結果我們開車到了那邊,一個人都沒有,不知道是因為今天勞動節休市,還是因為我們快打烊才去,菜都被買光所以他們先收了。等於開車兜了一圈之後,回到宿舍,過了一會,Natalie說要去Viewmont Mall退鞋子,然後大家一起出去吃飯。於是,我又像小跟班一樣跟著到賣場晃了一圈。

晚餐去一間Kristen跟家人一起去過的連鎖義大利餐廳Olive Garden,我想哪裡的學生都是一樣的,即使是美國當地人,室友們看到Buy One Take One Home的促銷活動還是都眼睛一亮阿XD 我們四個都點了這個組合,我內用的是Mezzaluna Ravioli with Marinara,然後外帶Spaghetti with Meat Sauce,這樣12.99塊!!! 等於一餐6.5塊左右的意思,不過這可是餐廳~~ 加上小費,我最後付了17塊,其實應該是不用那麼多啦,但是Kristen也拿了17塊所以我也拿17塊。

吃飽之後,我趕緊開始著手寫我的美式足球賽前報導,完全不懂的運動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阿。不過還好有小舅舅,大方向還算知道要怎麼抓。雖然還沒寫完,但睡覺時間到了,就...明天再努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