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Day 29: Scranton (Sports Writing)

今天上完課之後,到傳院去借攝影機,但是週五中午借的話居然週六中午要還,只好明天再來,但製作人Carmine說最好先充電比較好> < 無法兩全。

下午,先到學校的Health Service去交Health History,就跟Jason去尋覓理髮廳。他最想去的那間說要5點才有空,所以我們就先去Steamtown Mall退Jason的短褲。上次去Viewmont那間很酷的店的店員跟我說Hot Topic可能會有Megadeth的T恤,就決定去找找看,果真有!!! 還有AC/DC、Iron Maiden、KISS,不過都是太可怕的圖案,沒有比較「溫和」的那幾張專輯圖樣,買這種衣服回去大概會被罵死XD 而且最讓我動心的是美國隊長啦~~ 甚至是XS的size。但Steamtown Mall這麼近,也不會跑掉,我覺得還是暫時不要衝動購物。

差不多五點了,我們回到那間理髮廳,而我就走到隔壁的冰淇淋店去(突然很想吃冰淇淋XD)。發現這間我們在Scavenger Hunt來過的店不只買冰淇淋,也有賣很平價的漢堡跟三明治,而且只要10元就外送,感覺很不錯。冰店隔壁是唱片行,走進去簡直天堂,不過還是要自己挖寶。

Jason剪完頭髮之後,他要回去烘衣服,我也要去傳院請他們幫我充電。沒想到,美國真的很重視週五晚上,辦公室禮拜五居然比較早關,我只好明天早上再去了。

回到宿舍,緊緊張張地拿著Baseball Scoreboard還有昨天下午做好的中英對照表,準備看紅襪隊光芒的比賽。再度沒想到,轉播的那個頻道Scranton沒有... 室友們跟我說因為洋基有自己的頻道,然後Scranton有,所以最後我就選了洋基跟藍鳥的比賽來寫。雖然不是心愛的Boston,但是寫這場感覺滿好的,除了全壘打滿天飛之外,在五局結束還剛好有球迷需要緊急醫療而暫停比賽。這種事可不是每天都會發生的,當然是最好不要發生啦。同時,也完全體會到老師說的,Sports Writer的工時是可能無限期延長的,看完比賽10:48,小小超過睡覺時間才上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