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Day 48: Scranton (First Time Directing)

體育寫作課結束後,老師拿他過去訪問王建民的報導給我,覺得好開心~~

電視製作課,第一次當導演緊緊張張,而且我們的運鏡真的滿複雜的。原本沒有設計這麼多運鏡阿,沒想到找圖片之後,我們就發現這張可以pan、那張可以zoom。老師也說設計多一點運鏡比較好玩,只是Technical Director(技術導演)比較忙碌一點。雖然對趴呢的解決問題能力覺得傻眼,但是還是無限同意她是個認真的好學生,只是是我永遠無法跟她成為交心好友的那種,太愛念書了,哈哈。所以,她昨天問我我們的鏡頭應該在哪裡下不同的指令時,我也樂於告訴她,畢竟她覺得我比她了解實在太令我感動了。我根本不敢確定我比較懂阿,妳是傳院的學生耶> <

下課後,趕去球場看男足的比賽,看到體育寫作與RTN的朋友Dan也在那,做著筆記,明顯在寫作業XD 不過因為電視製作課結束時間的關係,我看不到全場,就無法拿這場比賽來寫作業了。最後我們以4:0拿下勝利,跟上週六比是比較好看的一場比賽,哈哈。

回宿舍把電腦放下之後,就到RTN去準備幫忙Erin的節目。遇到電視製作的同學Andrew也來幫忙,他說他很喜歡我們的作業,他也覺得設計多一點運鏡比較有趣,他們那組沒想到這些很可惜。我跟他說我覺得他攝影師當得很好,尤其他那一機超多pan的XD 今天Associate Producer Janine感冒了,所以由RTN的社長Brendon與Mary分別擔任Director與TD(技術導演),而我則是負責CG。下一個節目Royal View換成Erin當Director,而電視製作的趴呢Jinsung與Sungwen也來幫忙(課堂要求是期中考前要幫忙一次,寫心得)。Sungwen負責CG,Jinsung負責audio,Andrew則是Floor Manager。因為我說我在電視製作課一次都沒有輪到擔任TD,沒碰過switcher切換器,所以Erin讓我擔任TD,由她發號施令給我切換攝影機。對我來說,算是很新的體驗。

回到宿舍之後,把明天要去就業博覽會要用的履歷表修改好,就已經超過睡覺時間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