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Day 47: Scranton (Communication)

今天中午的國際學生會議是履歷技巧,明後天分別是商院博覽會與一般性的就業博覽會,即使我們不太可能也無法在交換學生階段找到工作,國際學生的Director還是希望我們去看看,或許會剛好遇到就是要找我們的公司。

還好之前已經寫過CV了,兩天前才獲得這個資訊對我來說還不算太慢,只要再把目前來Scranton正在做的事情加上去就好了。

下午的電台節目我又無言了,這次是對我自己。雖然也不是第一次被工程陰,而且已經很久沒有做檢查mixer這件事了,這個習慣當然就打包離家出走。沒想到我到做完節目才發現,全程我的mic都在program 2,也就是PFL的意思,根本沒on出去。但是至少都有歌就是了啦,沒有dead(汗。只是我覺得很奇怪,外面明明就有人,他們為何都不跟我說QQ

晚上去RTN幫忙Ice Age節目,director是Erin,我負責audio控mixer。結束後是電視製作同學Brian與他朋友的美式足球節目,我一樣負責audio。有資訊型節目是也不錯,不過他們兩個感覺只是各自把要講的資訊講完,沒有聊天與主持節目的感覺啊。不過總是要多看別人的節目,才知道怎麼樣可以改進自己的節目,所以我們以前才會有聽審。

晚上與室友們一起看Chopped Chef節目,但其實我好想看神盾局阿~~ 今天是第三季的前導。她們大概9:40都去睡了,所以我就看了最後的20分鐘,剩下的只好從網路看。終於用電視看到神盾局了,突然覺得有點感動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