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Day 27: Scranton (Communication)

真的是來讀傳院的!!! 不過在分享今天令人興奮的學習之前,還是要小抱怨一下很扯的事。

利用電視製作課前的空檔,跑了一趟銀行,以為可以拿到現金卡,沒想到還要等到下禮拜三。我不知道這到底是我英文的問題還是... 因為我的確是想到上禮拜行員說Next Wednesday,根據Lamar教我的,禮拜五的時候說的Next Wednesday就是12天後那個。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我就認了,雖然已經習慣這個說法了,但是上禮拜還是忘記問This coming Wednesday or Next Wednesday了> <所以阿,以後我這樣跟你說的時候,請不要又一副「你以為你英文很好嗎」的臉XD 請相信我,美國人是這樣使用weekday的好嗎,哈哈。

今天最值得記下的就是在電視製作課的時候擔任了Stage Hand(舞台工作人員)以及Camera Operator(攝影師),這是為了我們9月底開始要做第一個作品進行的練習。下禮拜的課程也都會是輪流練習擔任不同的職位。

回到宿舍除了把禮拜一晚上帶回來的義大利麵吃掉之外,還把前幾天的日記都寫完了。6:10就準備到RTN(Royal Television Network學校電視台)去幫忙今天的節目。今天幫忙的第一個節目是Rambling Royals,主持人是Erin,是一個抱怨或討論學校大小事的節目,我擔任Character Generator(C.G操作員)的工作。第二個節目是The Royal View,是由四個主持人共同主持的娛樂性節目。他們基本上就是亂聊任何他們想討論的話題,大家的口條都很好,不管是討論好笑或嚴肅的話題都很吸引人。這個節目我擔任的是Camera Operator。

跟了兩個節目看下來,有一些感想。雖然大家都很認真看待,像是Erin就很在意她找不到twitter的標誌,無法在她討論tweets的時候顯示,這樣會有版權問題。還有Royal View他們討論女權問題太嚴肅了,Director就從對講機說No more serious topic. 從這些可以看出他們都很看重這些節目,但是還是要說,畢竟還是社團,7點的節目也可以沒有準時開始XD 但還是很好玩啦,主要就是學怎麼擔任各種不同的職位。但是我還很白目的糾正Director是Tilt Down不是Pan Down,應該不會被討厭吧,她感覺是很好的人,哈哈。

跟完節目之後,就去電台,因為在社團聯展認識的兩個電台朋友邀請我去她們節目裡坐坐。關於禮拜二的小抱怨,真的不是文化差異,因為Katelain她們的節目就完全讓我感受到跟我們以前做節目一樣阿!!! 雖然她們串歌用預錄,不過這是因為她們希望把卡詞這件事完全避免掉,是為了節目品質,你看!!! 於是我小心翼翼的把禮拜二的情形告訴她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朋友看這邊Day 26: Scranton (First Radio Show)),她們也覺得非常傻眼。只能說,到處都有怪人,看看就算了。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所以...以後每個禮拜二我做節目,都會有兩個連門都不想關的人坐在我錄音間裡面嗎= =

她們問了我周末晚上有沒有什麼計畫,說她們如果要去party可以邀請我。我說我很願意去阿,雖然我不喝酒XD 去體驗看看美國人的party也不錯,尤其並不是要去酒吧或什麼危險的地方,只是朋友家或宿舍的house party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