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Day 51: Niagara Falls (Cave of the Winds, Niagara Gorge Discovery Center, Niagara Legends of Adventure Theater)

五點就起床,為了把今天的英國文學範圍讀完還有洗澡,還好沒有爬不起來。

外面下著小雨,到了集合地,看到國際學生director一家人與巴西朋友Luiz。Director買了甜甜圈給大家吃,突然發現這是我到美國第一次吃甜甜圈@@

集合時間是6:30,6:45要發車,結果西班牙朋友Marina一直沒有出現,打電話也沒有接,只好放生她。後來我傳訊息問她,她說她睡過頭了,嗚嗚。這麼早就起床,一路上大家都在睡覺,不過我精神超好,因為雖然稍微提早了一點,但也接近我的起床時間了。雖然後來有小睡一下,不然五個小時的車程實在太無聊不知道要幹嘛。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大家放好行李之後,先到飯店樓下的Danny's餐廳吃午餐。我點了Chicken & Bacon Burger,12.17塊。吃飽之後,大家回房間拿些東西就準備出發,這時候,Luiz與一個韓國朋友發現他們的Discovery Pass一票玩到底不見了。回到餐廳去找,只在垃圾桶裡發現一張,於是我們只好先到Visitor's Center去詢問票務。遊客中心長這樣,沒想到出乎大家意料的,票務給了Luiz一個紙手環,告訴他除了水族館之外,只要秀出這個手環,就可以通關了。沒有另外花到錢,真是幸運。因為Niagara Legends of Adventure電影院就在樓下,所以我們就近把這當作我們的第一站。影片內容大致上是講從古到今尼加拉瓜瀑布的歷史與人類的互動,還有勇敢跳下尼加拉瓜瀑布或意外被捲下的生還者。直接看影像是真的滿震撼的,不過這故事之前地球村雜誌都介紹過了阿,所以對我來說並不算什麼新鮮事。

第二站決定去Niagara Gorge Discovery Center。有點像科博館的感覺,在這裡我們看了第二部影片。是滿好看的,不過大家開始覺得為什麼都一直在看影片XD 










於是,接下來就搭上Niagara Falls Scenic Trolley前往第三站Cave of the Wind,準備弄濕自己。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車啦~~














Cave of the Winds真的太濕,還發給我們涼鞋,所以就不敢拿相機出來拍,不過有用手機拍(咦,手機就不重要!?) 大概是長這樣,天本來就下著毛毛雨,再加上在瀑布下,大家都成了落湯雞。














原本第四站是要趕去搭Maid of the Mist船的,不過最後一艘6點發車,我們5:57到,入口門已經關了,只好等明天早上。不過,即使只是在觀景台上看還是非常壯觀呢!


其實拍了更多張,但是一方面長的都差不多,一方面是拍得不好的早就先刪掉了,所以就只傳這幾張還算滿意的。畢竟觀景台上超級多人,取個景都要「翻山越嶺」。我們也到販賣部逛了一逛,雖然是觀光地,但是東西不至於貴到不可理喻。買了一件尼加拉瓜瀑布的T恤作紀念,才17.99塊,可以接受。
回到飯店後今天一起行動的朋友們再度同行去吃附近的印度餐廳,15塊吃到飽的自助餐。雖然很好吃,不過菜色很有限,倒是辣度與餐廳內印度人的數量讓我覺得這間餐廳應該很道地。

講到吃飽飯後的活動,一定要提一點讓我笑到不行的事。回到飯店時剛好遇到瑞典朋友們要出門去吃飯,我就跟他們打招呼,問他們今天去了哪裡,邀請他們等下跟我們一起玩狼人。沒想到,講完一回頭,輔大的Katherine就問我怎麼認識他們,我說我們一起看過幾場足球比賽,Katherine說因為有一個韓國朋友覺得瑞典男生Emil很帥,很想認識他。這時旁邊另一個韓國朋友問「你們在足球比賽做什麼?」我說「ㄜ...看比賽阿。」一秒後改口「我踢球。」沒想到韓國朋友還相信了XD 當然是看比賽啊!!! 頓時覺得我發現了一群迷妹。

晚上大家一起聚集在中國朋友房間玩狼人,好久沒玩這麼多人的場了,好過癮。而...沒錯,當瑞典朋友們進來時,似乎有聽到一些吸氣的聲音XD 他們只玩了兩場的確是有點可惜。散場之後,回到房間,滑滑FB發現Emil來美國後居然被發掘現在在當model。我是覺得他很帥啊,但說真的,沒有今天的插曲,完全沒有興起什麼「非分之想」,就是朋友,哈哈。突然極力想拉他來上我的電視節目,但他已讀我的訊息... 希望他不要以為我也是迷妹= = 況且我何時在乎收視率了... 果然,愛情真的不是我的優先事項,才會這麼遲鈍XD

Katherine跟男朋友與家人視訊結束後,我們又亂聊了一會,差不多一點才睡,出來玩就是要打破早睡早起的習慣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