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Day 70: Scranton (RTN)

本來想說今天整天沒事,可以出去玩,才想到英國文學課又要看新的文本了,而且昨天去Division Contest又沒讀,所以等著我的是兩天份的閱讀量。

不過,整天都沒事畢竟還是有很多時間,看完之後還是有一些看【未生】的時間,但是讓自己在下午哭好像不是什麼好事,晚上的節目看起來會很難看XD

今天訪問的是台灣學生,也就是輔大的Jason與Pei-Xuan,Carmine說Royal TV Network要改名為Royal Taiwan Network。我們大聊食物太貴,交通不便,還有他們在美國的上課情形,其實某種程度來說我覺得自己訪問的節奏今天亂很多,哈哈。可能因為感覺是聊天而不是主持吧~~

節目結束後,知名Stand-up Comedy校友Ron Babcock來跟RTN的大家分享他的經驗,明天專門辦活動的USPB舉辦一個Stand-up Comedy比賽,他將會當主持人,而他禮拜天在Scranton也有一個show,所以特地從加州回到家鄉來。他說很多人讀傳院讀完連攝影機都不會用,所以只要在學校學到實際的技能,會用攝影機、會剪輯、懂聲音,就已經贏過一票人了。

而今天也是我第二次挑戰新聞播報,完全可以肯定是看不清楚的問題,因為在我第一節卡詞到翻掉之後,Mike把攝影機往前推,之後就報得還算順了...不過倒是有個小插曲,我錄的足球比賽一直無法放上去,本來以為是影片的問題,後來發現是切換器。甚至重新開機之後,還是無法正常運作,節目已經拖了半小時,Associate Producer Janine出來跟我們說,節目取消,結果才一說完,機器就好了。因為新聞是很重要的節目,老師都會出現以防我們需要什麼幫助,但今天節目依然這樣崩潰,真的覺得他們需要放個乖乖。

回到宿舍之後,吃了一點好朋友Natalie煮了pasta,跟她們一起看週四例行的Scandal之後,就去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