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Day 57: Dickson City (Movie Theater)

今天從早上開始就一直期待著下午要去看【The Martian絕地救援】,一方面是巴西朋友Wagner一直沒回我簡訊,到底有沒有要一起去;一方面是擔心自己到底能不能看懂完全沒有字幕的電影;一方面又戰戰兢兢的害怕研究好的公車路線根本是不可行的,就必須花大把的錢搭計程車,甚至還不知道怎麼叫 > <

12:50體育寫作一下課,馬上往公車站衝去,開始我非常曲折的電影之旅。首先先搭43公車到Viewmont Mall,然後在mall前面等待商場接駁公車,搭去下一個商場Kohl's。到Kohl's之後,電影院就在旁邊,大概是因為下午的關係,都沒有人(晚上就很多人了,今天畢竟還是週五)。所以我居然還必須去服務台問怎麼買票,真是太尷尬了,因為完全沒看到排隊的售票處XD 票才9.75塊,比我想像中便宜!!! 是3D電影耶。3D眼鏡雖然比較兩光,但是是送給你的,而票也沒有劃位,只要走進去自己挑位子就好了,還真隨興。來之前,國際學生社的副社Cat說這件電影院很爛,不會啊,看起來超高級的,座椅還可以向後躺。不過讓我比較傻眼的是,電影居然沒有準時開始,美國人不是都不遲到的嗎,害我一直擔心是不是走錯廳,需不需要出去看一下號碼。

看完電影之後,我覺得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我看我的credit,工作人員進來清理牠們的,這樣不是很好嗎?台灣的電影院就是有莫名的執著,給顧客的觀感要好,所以要等人都走光才清,但是卻造成工讀生厭惡會看credit的人,甚至有些影廳會提早把片關掉。

這時候,最恐怖也是我最擔心的來了:搭車回學校。因為電影結束時剛剛搭來的商場接駁公車已經沒了,所以要搭夜間特車,不過Kohl's這間商場沒有站,要到15分鐘步行距離的Walmart去。事前用google map查過了,也問了室友,剛到這裡的時候也問了電影院的人與Kohl's的人,他們都說是可以走的。結果...拜託!!! OK,完全是「非高速公路的高速公路」阿!!! 我安全的走到Walmart,也搭到公車回到學校了,不過我絕對不會再做一次這種事了!!! 我就是超怕死,沒有綠燈一般馬路都不敢過的人啊QQ 除非有比較會過馬路的人一起,不然...我還是禮拜六早上去看電影好了。好不容易走到,還眼睜睜看著公車走掉,要再等一小時... 心裡想著,如果電影準時開始我就搭的到那台了!!! 怒氣衝天又驚魂未定的我只好進去Walmart吃Subway,等時間到。至少一起等公車的人們很理智的回答我,從這裡走去電影院是不可行的,而他們一副這樣做的人是瘋子的臉,更是讓我不敢說我剛才從那邊走過來> <

回到學校之後,與Jason和Luiz去參加學校週五晚上的活動。因為就是很無聊,所以學校一堆活動XD 不知為何棉花糖與暈染T恤會串連在一起。因為不想弄髒,以前也都玩過,而且通常這些衣服即使染得很漂亮也不可能穿,所以我就一直拼命吃冰淇淋與棉花糖,只有Jason玩的不亦樂乎,哈哈。

連續兩天都玩超過睡覺時間,希望明天去紐約不會睡過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