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Day 52: Niagara Falls (Maid of the Mist)

大家昨天就約好要一起在Danny's吃早餐,我吃了Blueberry Pancake,11.72塊美金。雖然有兩盤,一盤是兩片滿大的鬆餅,一盤是培根、馬鈴薯絲與蛋,但我吃完之後只不覺得餓而已,絲毫沒有飽意阿> < 另外,原以為昨天已結束的橋段居然繼續上演,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瑞典朋友們也進來餐廳,跟我們說了早安,據說韓國朋友的表情就變了XD 只是我完全沒注意到,哈哈。

瑞典朋友說他們今天想去加拿大,照片中的橋就是美國與加拿大之間的通道~~ 不過國際學生的Director叫我們不要「出國」,所以我也沒帶護照,而且還要讓Director簽文件才行,所以他們最後沒去成。
這就是我們即將要登上的船,據說昨天西班牙朋友他們搭的時候,還遇上有人求婚~~













我真的想拍得更好,但是前面一堆人,要不拍到前面的人又能拍到警只能這樣了> <(畢竟我又不想讓相機離開雨衣,太危險,就不能舉高,各種難題)


這張的角度就好很多,瀑布還在另一邊呢,我們正往那裏前進著。今天的天氣非常好,溫度大約17度,太陽也很大。












前方就是瀑布了。













一樣受限於前方的人,覺得無助。


還是稍微拍到前面的人的雨衣了> <

其實昨天沒趕上船似乎是好事,西班牙朋友就說他們沒看到彩虹,因為昨天天氣太差了。這張很明顯,就是為了拍彩虹,另一邊的人們根本完全無可避免,通通入鏡了。


另一側有一個比較小的彩虹,看不太清楚。














天氣好,比起昨天就好看多了。
最後來一張瀑布的特寫。



因為票不見的關係,Luiz無法去水族館,而且大家似乎對水族館興趣缺缺。我雖然很有興趣,但是大家都要回飯店去吃午餐的話我也沒有意見。結果我們就在兩天內吃了三次Danny's,連老闆都說「你們真的很喜歡這間餐廳。」在尼加拉瓜的最後一餐,終於吃了一開始就想吃的All American Slam,也是這三次當中最貴的一餐,13.06塊美金。

1:30準時出發回Scranton,路上車況也還不錯,果然如預期的一樣在6:30左右回到學校了。晚上把今天的英國文學範圍讀完,也差不多該睡了,前一天晚上一點多才睡果然有差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