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Day 49: Scranton (Job Fair)

今天是學校就業博覽會的日子,雖然交換學生如我們不太可能也不能找到什麼工作,但是還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去了。用比較高級的紙把辛苦做出來,這幾年在大學都「玩」了什麼的履歷印出來,總覺得有點厲害。雖然內容弱弱的,但是整個很有質感阿~~

我只去兩間公司遞了履歷,一間是幫環球電影製作特效與成音還有很多電視廣告合作的Deluxe Media,如果未來有機會回來美國為他們工作真的是夢想成真感阿。另一間是Scranton/Wilkes-Barre RailRiders,也就是王建民曾待過的洋基3A球隊。雖然他們要找業務員,不過我表達自己希望在球季期間擔任任何與體育或傳播相關的實習工作,現場的業務主管Robert就跟我說可以到網站上去找他們的廣播與公關John詢問相關事宜。一回到宿舍,我馬上寫信了,也附上履歷,John說當然歡迎一月時申請實習,不過球季間的實習從四月到八月,後期我已經回台灣了QQ 不過試試總不是壞事。

逛完就業博覽會後,與Jason到學校餐廳吃飯,巧遇韓國朋友,後來巴西朋友Luiz也加入我們。

下午付清明天晚上Downtown Night活動的五塊錢之外,就是把昨天因為弄履歷弄太晚,沒時間讀的英國文學範圍讀完。

6點就到RTN去準備我的節目,原來英國文學課坐在我旁邊的友善同學Summer也有上電視製作,只是她是上另外一班。因為期中考前大家必須到RTN幫忙至少一次,所以她今天剛好來幫到我的節目。另外還有Brendan、同樣愛Marvel而認識的朋友Lia與每次都會出現極感人的Mike,終於不再只有Carmine、Mike與我了,痛哭流涕。時間快到了,Carmine還沒出現,Brendan說他覺得他忘了,我說他有傳簡訊給我說他會晚點到,所以我相信他。說曹操,曹操就到,我們才正要打賭呢XD

今天的來賓是Jason的buddy──Bob。看到他我整個嚇到,他的鬍子與長髮不見了,原來我昨天在路上看到,跟我打招呼,我像傻子一樣揮手,不知道對方是誰的就是Bob!!!他上學期去德國交換,在節目當中我們聊了他的語言學習,原來他還會日文,還有去德國最不適應的是食物,因為比美國健康太多了XD 另外還有他父母去德國找他的旅行以及他會推薦大家去德國一定要看的城市。我自己也問了心中一直的疑問,德國人真的很愛喝啤酒嗎,畢竟他們啤酒這麼好喝。Bob說對,大概一天三餐都會喝@@ 不過不是真的會喝到醉那種,這種每餐喝的酒的釀法比較不同。

節目結束後,留下來幫忙新聞,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人超少的,居然還讓老師「下海」幫忙操作讀稿機@@ 老師叫我負責CG,然後一邊看director怎麼切換畫面,她希望改天換我試試看> < 因為第一次播報的Adam不小心把學校的DeNaples Center讀成Nipples,另一位主播Mary就笑到無以復加。坐在CG台的我,看著上方的讀稿機跟播,發現我跟得上速度,Brendan就問我今天為什麼不播,我只好說因為我看不到讀稿機QQ 一陣混亂當中,新聞總算是順利結束了。

本來今天節目都結束之後,我們要拍The Studio,不過因為只有五個成員在,所以改期到禮拜六。那時我在尼加拉瓜瀑布發抖吧,所以他們會先拍沒有我的戲。大家走了之後,Carmine給我看他爸爸幫他拍的一到五歲的生活集錦,超可愛的!!! 他說他爸爸是拍婚禮影片的,所以除了他的寫作熱忱之外,某種程度來說,他走在相同的道路上(不是說要拍婚禮影片啦,就是傳播)。突然忘記為何大家都走了我還在那,因為上禮拜看到學校報紙Aquinas有【移動迷宮】的報導,所以我想問問Carmine我能不能幫學校報紙寫影評,不然我本來以為只能跟學校有關的。他是一直叫我寫體育新聞啦,但我覺得會寫太爛> < 他還教我怎麼把節目存下來,之後隨便聊聊居然也到影棚要關的時間了@@ 不過呢,他又不知道曾雅妮是誰,實在傷透我的心,算了...

回到宿舍,Meghan已經去她妹妹的學校準備週末看她田徑比賽了。我與Kristen一起看了影集Scandal與一半的How to Stay Away from Murder,就去睡了。我實在很想看完阿,但是前一天已經睡眠不足了,最好趕快把時鐘調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