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Day 73: Scranton (Open House)

因為上次拍The Studio大部分片段的時候我去尼加拉瓜瀑布了,所以趕快把握機會拍我的部分。不知道是因為這個活動本身跟「學生」其實就不太有關了,還是純粹因為是國際學生的關係,完全不知道學校今天是Open House這件事。

這是一個像包種茶節一樣的活動,高中生與家長們來學校瞭解系所,差別是包種茶節都是學生負責,雖然高中生應該也都會問這個系在幹嘛,但礙於教育制度,大部分的人還是會問一些考試門檻之類的,老師們反而不一定會知道。但是Open House活動,目的是提供學生關於該科系專業知識的基本介紹,所以都是由老師們負責的。只有傳院,因為有電視台的關係,Executive Producer Carmine與Associate Producer Janine有到現場說明。也跟政大之聲包種茶節開放參訪一樣,有開放給高中生與家長參觀電台與影棚。

我的片段就是拍我是一個來參加Open House的高中生,隨處晃晃,到了傳院攤位拿了Carmine的東西之後就走了。不過,之後到了影棚,打開門看到一切,就露出堅定的表情「這是我要來的地方」,才能接到後來我是唯一一個真正加入RTN的新人。

拍完這些片段之後,我又去幫電視製作課同學Bryan要參加多力多滋超級盃廣告比賽的影片。雖然他們真的不知道在幹嘛,有點無言,所以Bryan一直跟我還有另一個他找來幫忙的朋友說抱歉,不過還是滿好玩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