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Day 63: Scranton (Communication)

利用沒課的早上把所有的文章寫完,不過也沒有多久就又要再寫另一篇了(倒)。來美國之後第一次跟家裡視訊,舅舅正在煮消夜給大家吃,雖然我很好餵,吃什麼都可以,也還沒有想念台灣的食物,但還是很想吃到一些熟悉的菜阿~~

中午是國際學生社會議,今天是開放給全校師生參加的Global Insight,由西班牙學生報告。禮拜二Carmine問我會不會去參加,於是我被指派幫Aquinas(學校報紙)寫一篇活動稿。避免結束時的混亂,我提前到會場,剛好有兩個雙胞胎也很早到,而且他們不是國際學生,正好是我希望的受訪者。他們的回答都滿有深度的,也真的是對西班牙有興趣所以來參加,於是我跟他們說活動結束會再補問他們一些問題。上次Adnan報告巴勒斯坦的時候,也是很認真聽,不過不像今天還做了筆記,畢竟要寫一篇報導還是要更謹慎,所以我說我不喜歡當記者嘛XD 會後除了訪問雙胞胎之外,還訪問了國際學生的Director還有西班牙朋友們。雖然Carmine說不急,但我還是覺得早點把報導寫完比較不會忘記。

下午到RTN去把我之前的節目全部都上傳到youtube上去,雖然有時候緊張卡詞,或是不知道鏡頭在哪裡,但是留個紀錄就是很棒的回憶。

晚上的節目,來賓是Carmine,因為秋假的關係,本來輪到今天的韓國學生們打算翹明天的課,今天就到加拿大去了,剛好Carmine今年寒假去墨西哥遊學,所以就由他來分享了。因為他是目前為止唯一住過寄宿家庭的人,所以我們稍微聊了一下這個,還有他在墨西哥上的課程,他們去了哪裡玩以及他在酒吧被一個大嬸大巴掌的荒謬事。不知道是因為比較多集了,還是可靠的Carmine就讓我完全不擔心想不到題目,雖然還是很緊張,但是我覺得是有史以來最不卡詞最順暢的一集。

今天的新聞,我負責讀稿機的操作。我明明就記得上是加速,下是減速,結果正式上場前Carmine跟我說是左右,讀稿機就在on現場的時候開始往回跑... 只好馬上進破口,然後重新跑一次讀稿機XD 不過除此之外,都非常順利。

我下午傳節目的那台電腦容量不夠了,所以最後一集還有其他朋友他們的節目都傳不上去,我跟Carmine留下來用其他電腦把他們都傳一傳。因為禮拜四是我們的TV日,兩個人都還沒吃飯,弄完之後就一起去DeNaples吃東西。我點了BBQ Chicken Salad,4.29塊。學校辦活動的社團USPB正在進行Open Mic(開mic!?)的活動。所有想參加的人只要報名,就可以有一小段上台在麥克風前面表演、讀詩、唱歌或演奏的時間。本來是要跟Carmine一起待到他朋友表演的,不過我的手機沒電了... 他最近都不會顯示電量,永遠都是99,然後這樣無預警給我沒電,想嚇死誰QQ

回到宿舍已經沒人了,明天沒課的Kristen與Meghan已經回家了。就如台灣老師Allison說的,因為Scranton太無聊了,美國學生放假就會回家。對阿,不然那是我自己愛回家,以前還不是有很多人即使連假也不會回家... 台北還是好玩多了。

本日英文習得:
1. Procrastinate (v.) 延遲:把什麼事情都拖到最後才做
2. Wobble (v.) 搖晃:Carmine說他那張椅子wobbling,讓他很難移動身體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