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Day 74: Scranton (Halloween Costume)

明天的Toastmasters是萬聖節主題,禮拜四又是國際學生社的萬聖節派對,雖然我覺得服裝很貴又不知道要扮什麼,但上禮拜Sid說選一個裡最喜歡的電影角色,扮他就對了。想到上禮拜去學校附近的mall,的確有看到一件美國隊長的外套,但是要59.5塊,有點貴,就沒有買。問過媽咪之後,因為服裝反正都很貴,那又是平常可以穿的外套,還可以接受。不過,我的盾牌放在台北的書架上,只好來自己做一個。

電視製作課結束,與韓國朋友到mall去準備買下那件外套還有做盾牌的材料。本來是要用厚紙板剪圓的,結果被我看到錫盤,大小還非常剛好。比較奇特的是,整個mall沒有賣色紙啦!!! 本來還絕望的要買漂亮的藍紅紙袋來剪開,結果被我們發現藍紅的包裝紙。更幸運的是,他們是亮面的!!!

雖然我不是什麼大藝術家,但身為媽咪的小孩,我果然還是滿有藝術細胞的。做出來的感覺比我想像中好看幾百倍阿,因為是亮面的關係,看起來真的很想金屬製的。而且,我數學應該也滿不錯的,在沒有圓規的情況下,還是估算出完美五角星。覺得十分得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