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Day 61: Scranton (Toastmasters)

白天是做節目的日常,不過到了晚上真可說是我加入TM之後最瘋狂的一次。

雖然今天Damian工作忙稍微遲到,讓我一度以為他忘記要接我了,但一切都不可思議的順利,直到...我們到了會場,我才知道原來今天我要發演講...

雖然我一直回覆信件說我想換時間,但是因為都沒有人回信跟我確認,我以為沒有成功,沒想到...那當然我C9的稿還沒寫完,不過之前Jennifer提到想聽我比賽的演講,所以我就kind of變成firefighter發了那篇。除此之外,原本負責笑話單元的Jill沒有來,剛好上禮拜體育寫作老師講了一個笑話,我不知哪來的靈感,居然自願要接這個單元。在同一個meeting裡擔任兩個firefighter我覺得我也是滿厲害的XD 最後得到最佳講者,而且有緞帶!!! 從來沒拿過,有種莫名的虛榮感,哈哈。今天也是Kevin與Sid正式加入社團的日子,也認識了一些Summit University的學生,其中的另一位Kevin一上台講Table Topics就知道受過訓練,果然他正在上public speaking的課。所以阿,我覺得跟別的交換生比起來,我真的認識很多美國朋友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