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Day 64: Scranton (Writing)

今天是秋假的前一天,早上日文課韓國朋友就翹課了,因為他們現在已在加拿大逍遙。不過,可能也是假期氣氛吧,課堂們都很輕鬆寫意。日文課沒有作業,英國文學課因為教室冷氣壞掉,熱到一個極致,老師索性跟大家說下去一樓坐在劇場外面上課。雖然還是上T.S Eliot,但就有種戶外教學的感覺XD 而且因為還沒討論完,本來秋假回來要交的第三篇作業延後了。更棒的是,我期中考拿到93分,雖然忘記寫標題,但是老師說我的論點很棒而且有舉證。果然選錦媛上過的Eveline搭配另一個新作品是對的選擇阿!!!體育寫作課老師跟我們說11/4要帶我們去看曲棍球比賽,因為一定是會拿來當作練習,所以我們應該可以做在記者席,會後還參加記者會那種,覺得期待!!!

下午...我真心不知道為什麼我花那麼多時間,可能想說自己有下午到整個晚上的空閒吧,不過昨天的日記,這禮拜的電影快訊還有昨天Global Insights的新聞稿就讓我度過一整天。(當然中間不時聽音樂唱歌還有玩Marvel遊戲) 最主要還是新聞寫的我一個頭兩個大。不只英文的報導架構跟中文不同(還好我有上體育寫作),真心覺得...沒有線索單,寫稿的時候想切點真的是累死自己啊!!! 所以我說,那題即席演講「什麼是你不喜歡,但仍做得很好的事」,覺得是當記者阿!!!

明天是來這裡以後第一個降到零下的日子,而我還打算去幫RTN錄足球比賽,大概是瘋了。還是早點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