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Day 102: Scranton (It Snows!!!)

今天是有課的日常,不過我真的確定自己很能適應溫度。出門前看到氣溫-1度,就決定拿出Amanda的愛心:她的阿根廷藍圍巾,但走出去之後在沒有風的情況下,感覺還好,我就拿掉了,因為不想表現得很可笑XD 不過幾秒鐘之後發現,現在在下雪!!! 雖然秋假的時候就看過雪了,但那次是去山上,而且下完之後又過了一段可以穿短袖的日子,今天的雪應該就是象徵冷天氣的開始吧,雖然現在也才秋天而已(倒

因為感恩節假期快到,本來就聽室友說她們要翹掉禮拜二下午的課,她們是好學生,三堂缺席的quota一次都沒有使用過,但這完全是使用的時機,因為三小時的車程她們去年開了六小時才到家。上完體育寫作時遇到國際學生社的Ryan,他問我今天課結束了嗎,雖然下午三點還有一堂,但總覺得禮拜二沒課的我,英國文學上完假期就開始了。更別說今天英國文學也與上週五一樣只是看【Much Ado About Nothing都是男人惹的禍】,整個就是假期氛圍十足。

利用電視製作前的兩小時,與巴西朋友Luiz走去Steamtown Mall。他需要買雪靴、手套等冬天的用品。我只是去看看,或許會看到什麼需要的東西。除了買了特價的襪子之外,還看到一雙好美的藍色球鞋,跟我現在的手機好搭!!! 但畢竟沒有缺球鞋,而且特價之後還是49.99塊,並不是說多便宜,所以就沒有衝動購物XD

比較讓人傻眼的是,三點的電視製作課居然只有六個人出席。雖然本來就是小班教學,但是不到一半也太扯了吧。除了假期之外,大家應該都覺得自己今天沒有需要練習當導播,所以就不來。但如此一來,今天要練習的Bryan與我就沒有工作人員了。倒是Bryan說我們兩個應該是全班最不需要練習的,因為我們一天到晚都在RTN幫忙,不過多練習也不是壞事。於是,在人力短缺,Bryan與我克難的練習完之後就提早下課了。

這時候才意會到,我的感恩節假期正式開始了XD

把體育寫作下禮拜要交書評的作品,今天的範圍讀完之後,準備明天的節目,晚上八點與室友們一起去參加Global Exchange Community舉辦的活動:馬克杯彩繪。除了畫了一個杯子之外,還吃了舍監烤的餅乾,還有熱可可可以拿。

回到房間,把上次沒看完的那集Daredevil看完,雖然還沒10點半,但已經將近一個禮拜都超過睡覺時間的我,還是決定提早上床睡覺,反正剩下的時間也不夠看一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