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Day 84: Scranton

今天無法下標的原因倒不是它是個很無聊的日常,而是有許多「不尋常」的活動,但都不夠具代表性足以成為一整天的註解。

首先,是國際學生社的Infocus會議。Ryan召集了各個國家的國際學生各一名,聽我們的意見,畢竟陸陸續續他們在信件往來上已經要開始接待下學期要來的學生了,我們的意見將會是他們改進的目標。其實我自己是覺得沒有什麼問題,因為先去Boston沒有提早入住宿舍的關係,也沒有什麼開學前沒有地方吃飯的困擾。其他人則是有提出他們不管是來美國前找房子(研究生)或是停車(學位生)的問題,但似乎都跟愉快的交換生們沒什麼關係XD

再來,下午看了若干集的Daredevil影集之後,又是我的節目的時間。今天的來賓是沙烏地阿拉伯的研究生朋友Mohammed,當初就是他與Aziz帶我到我的宿舍去的~~ 因為他是第一個研究生,也是第一個有車的來賓,所以就跟他聊了研究所的生活還有他的旅遊興趣。原來她大學是在馬拉西亞讀,而且他去過超過三十個國家!!! 另外,因為上禮拜在學校遇到他的時候,我穿短袖,他穿冬衣,就問了一下他關於天氣適應的問題,才知道他住的地方是會到攝氏57度的@@ 好吧,那真的是情有可原了。另外,也問了他在國際學生社服務的經驗跟來美國之後的各種困難,算是非常好玩又順利的一集。

節目結束之後,趕忙趕去排隊買USPB禮拜天要帶學生去看百老匯阿拉丁的票。6點10幾分的時候,巴西朋友Luiz傳訊息來說已經很多人排隊了,我心想我7點節目結束才去一定買不到,結果並不是我7點去買不到的問題啊,連Luiz與Jason都沒有排到阿拉丁的票。不過,我們還是排到15塊去紐約的車票,也是不錯,只是...第一個來排阿拉丁的人據說4點就到了,票8:30開賣耶@@ 好吧,百老匯的魅力真大。

至少還買到去紐約車票的我們三人,購票完後去參加圖書館舉辦的「遊戲夜」活動。本來以為是不是桌遊之類的活動,結果是電動。除了安裝好的遊戲機們之外,現場還是有在圖書館從事一般活動的人們,平常就不安靜的圖書館,這時候讓我更納悶了,有這些人在旁邊玩遊戲,到底這些其他人要怎麼做事阿XD 我們玩了馬力歐賽車,Jason玩了Just Dance跳舞遊戲,而Luiz則玩了Rock Band樂團遊戲。最吸引我的還是有供應pizza,阿阿阿,反正參加學校的活動就可以一直有食物可以吃> <

回到宿舍後,看到今天考完一個重要考試的室友們正在喝著酒慶祝,而度過充實一天的我則累得只想趕快上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