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Day 85: Scranton (The Batlimore Waltz)

早上體育寫作課上到記者倫理,老師特別把禮拜三David在媒體區歡呼的事拿出來說XD 覺得他應該到學期末都無法擺脫了。本來就不是太喜歡吃巧克力的人,但來美國之後覺得到處都有巧克力,好像有點愛上了,哈哈。我們進來教室的時候,桌上居然有一整盤的巧克力,大家也就挑起來了。在美國上課,老師不會管你是不是在吃東西,而且這也不是不尊重,反而只是讓上課氣氛比較輕鬆而已。

下午跟Sid去看【Spectre 007:惡魔四伏】,午餐吃Panera。雖然餐廳有時候本來就會隨季節換菜單,但是在Boston的時候吃的那個項目不見了阿@@ 所以我昨天就吃Roasted Turkey Cranberry Flatbread跟草莓奶昔。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在Boston的時候都是舅媽點餐的,但我不記得有被問要one還是two阿(而且剛剛Sid點的時候也沒問)。因為前幾天去麥當勞有第二個漢堡只要加10分錢,所以我就回答one,結果...我只拿到一片flatbread!!! Sid說店員可能看我是女生,怕我吃不完才問的。謝謝喔,真是不懂我= =吃兩片我都不一定會飽了... 後來我甚至把Sid吃不完的Classic Grilled Cheese Sandwiches吃掉XD (他有兩個,我只吃了二分之一個,哈哈)

關於電影的評論,就等我把幫學校報紙寫的英文心得還有有雷的中文版產出再說吧(倒

晚上去看學校劇場今年的第二場公演,英國文學課的同學之一Daniel兩場都參與了。今天的戲是The Baltimore Waltz,是一齣奇幻喜劇。雖然即使不懂也可以猜到意思,但是因為劇裡大量使用了法文、德文與西文,我相信如果懂這些語言的話,樂趣可以再增添不少。並不是太好懂的劇,因為談到心理層面的東西,但是是一齣只有三個演員的小品劇,覺得很精緻。

公演結束後,現場還有食物可以吃。也遇到RTN的Janine,聊了一下我們明天要拍The Studio偽紀錄片還有她下學期的修課計畫等等。今天不知為何非常累,回到宿舍一會就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