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Day 109: Scranton (Skype with Tony)

今天一整天都心情超好的,因為一早起床,跟Tony說了生日快樂之後,我們終於第一次視訊了~~還記得確定來交換之後,說好每天都要視訊,結果Tony開始準備翻譯所,這件事情就被遺忘了QQ 雖然只有一下下,但是隔著地球的兩端,因著網路的進步,就可以跟好朋友對話,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事耶。

體育寫作課練習了死線寫作,突然發現這件事情以前在政大之聲我就練習過了阿。因為很喜歡報禮拜五早上的線,然後上中午或晚上的稿,讓我真切體會到記者的趕稿壓力。跑完活動之後回到電台,坐在工作區把稿寫完,趕快進錄音間錄音、剪音檔,然後上稿,那種成就感跟時間非常充裕慢慢摸上的稿是非常不同的。老師稱之為「壓力就是動力」,天啊,我不想當記者,但該不會我的特質很適合吧(汗

一樣是有課的日常,雖然因為早上視訊的關係,把期末考的準備To the Lighthouse的閱讀進度移到體育寫作課到電視製作課之前,但還是順利在天黑之前(!?)把範圍讀完了。

電視製作課開始製作第三項作業:訪談節目。我今天分別擔任主持人與讀稿機員的工作,其實就跟平常在RTN做的事情差不多,所以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就下課了。

剩下的時間除了準備明天的節目,也就是這學期的最後一集之外,也終於去了久違的健身房,真的是不管在台灣還是美國,都要等到期中期末考的時候才能夠有自己的時間耶,為什麼我永遠都是在考試前最閒的人呢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