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Day 99: Scranton (International Fashion Show)

早上日文課的發表雖然可能因為跟上次比起來,準備得比較倉促,有點小卡詞,但還是非常順利的結束了。老師的提問我也都用日文回答了,覺得開心XD 老師問Hachi是什麼,解釋太難了,我只說Hachi是狗,哈哈,老師再問狗是什麼,我說狗是dog,畢竟狗不是這學期教到的字吧。另外,老師還問了人形燒與NHK是什麼,還好我還記得第一次自我介紹學到的字:菓子。所以自我感覺良好之下,應該還算講得不錯吧XD

下午跟Sid去看【The Hunger Games:Mockingjay Part 2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戰】。因為我們兩個都沒有吃午餐,所以今天就有買爆米花,但是...爆米花比電影票還貴有事嗎!!! 而且Sid問我要選一杯飲料的套餐還是兩杯,我覺得都可以,等到看到杯子的時候才發現應該要選一杯... 美國人到底多浪費,爆米花很大就算了,至少它看起來還有吃完的可能,飲料是... 大概是台灣的兩倍還要多吧... 甚至沒有檸檬紅茶可以選,不需要喝這麼多汽水阿(倒

接下來的時間,我趕快把英國文學的閱讀範圍讀完,因為要在International Fashion Show國際服裝秀擔任model的Jason叫我幫他拍照XD 。第一位model走完之後,我就傳訊息給Jason,叫他們走慢一點才有辦法拍照,畢竟我不是坐在伸展台底端,而且又不擅於拍服裝秀這種場合。但他們依然走太快了啦!!! 這張是國際學生社的中國學生Yulu,她走秀的項目是「回到90年代」。












不只有走秀,還有舞蹈表演。














下一個項目是正式服裝。電視台的美國朋友Bejay前幾天就有跟我說他會走兩個項目,如果我有來就會看到他。但是一樣,走太快了> <


中場休息之前的吉他表演,Max似乎就是去年電視台音樂節目的主持人。因為他都自己創作的關係,在學校的電視台唱歌也不會有版權的問題,不過他的創作都是可以在iTunes下載到的喔,非常厲害。















他總共演唱了兩首歌,唱到I See Fire突然想到太子的聲音加上馬蹄幫的搖滾改編唱這首應該會有不一樣的味道,於是就推薦給太子,也知道他們最近非常忙碌,要飛黃騰達了啦!!!

中場休息的時候過去跟台灣的龐教授聊天,因為她是亞洲研究中心的主任,所以這個活動是由她主辦的,她還介紹Asian Club的三個美國學生給我認識。其中Albena計畫明年要申請教育部的華文學習計畫,到台灣去兩個月,因為政大沒有提供兩個月的短期學習,她如果成功申請到會去輔大。與她們都留了聯絡資訊,也希望能夠在台灣與Albena見面!!!







中場休息結束,就是世界各地的服裝走秀了。剛剛提到的美國朋友Bejay是印度裔,所以他就穿印度的傳統服裝,然後,終於...有停下來了,拍到還可以看的照片。


因為平均來說他們都還是走太快了,所以我只拍了認識的人們,不然的話印度服裝真的都超好看的阿,我覺得Bejay這件是其中最醜的(誤。其他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的都好美!!!















因為他們沒有台灣的傳統服裝,所以Jason穿的是印尼服裝。他說小露美背,但可惜我的角度一直拍不到背面。

















畢竟還是特別交代過了,他有在我與韓國朋友前面停下來讓我們拍照,但還是太快了!!! 只有模糊的版本QQ


中國學生Yulu穿旗袍。


















應該是也沒有韓服,所以韓國朋友也是穿印尼服裝。

日本朋友的和服~~ 其實我們在日本的Global Insight活動時就看過她們穿了,不過在服裝秀看到還是拍了照片。一直聽到美國人說她很可愛,因為Rika穿木屐~~



代表台灣的叔叔~~ 咦,剛剛不是說沒有台灣服裝嗎?因為這是龐教授的先生啦,他身上的衣服是他自己的。還有他們兒子穿代表中國的少林功夫的服裝,但是他走太快而且我不想拍中國服裝XD 是全場唯二非學生的model,超可愛的。














另一位日本朋友~~ 不是很懂為什麼他們要一直切換不同的國家。相同類型的一次走完不是很好嗎XD


9點開始的服裝秀居然11點才結束,也太久。結束了之後一樓有Salsa Bowl的活動,是由通勤學生會舉辦的。(居然還有這種社團,酷吧!) 總共有15組,分別利用主辦單位給的材料,自行調配Salsa,讓現場的學生投票哪一組做的最好吃。我跟Jason試吃過後最喜歡這組Spice Girls,可能因為他們有加檸檬的關係,口味很泰式。雖然她們最後沒有得到名次,但是我抽到一個杯子~~ 待到1點,大超過睡覺時間,還是有獲得回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