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Day 90: Scranton (Communication)

又是一個下為「傳播」標題的日子了。

早上的體育寫作課是另外一場Mock Conference。不知道是因為這個教練在Scranton待很久了,不像禮拜一是連教練都有新鮮感,還是只是Danzig教練本身比較無趣一點,我覺得光是記者會進行過程中大家比較問不出問題就可以知道,這篇作業比禮拜一那篇難寫許多,更別說教練一直說很官腔的話,讓我不知道有哪些quote可以用> < 但仍舊是好玩的經驗就是了。

電視製作課結束與韓國朋友聊了一下天,嚇人的是,不到一個月他們就要回去了!!! 時間也過太快QQ

晚上去RTN幫忙,一如往常Erin的節目我負責CG,而因為Mary有meeting的緣故,Royal Views取消了。大家都很開心,因為Brendan想要看一個電視節目,Janine明天有個考試,而我也要回去把禮拜一記者會的文章寫完。離開傳院的時候遇到Allison老師,她本來想聊聊天,看看國際學生們過得如何,不過她覺得我好像急著回去,所以只好改天了。

到上床睡覺之前,就是把體育寫作兩篇禮拜五死線的作業完成一篇。雖然覺得女籃教練有很多可用的quote,但是有點後悔沒有禮拜一馬上寫。即使有一邊做手寫筆記,知道我想要取哪些內容,但隔了兩天,某種程度上來說,我還是得把大部分的記者會重聽一遍。女籃教練這場倒還好,想到明天要寫男籃教練那篇,又是差不多的情況,真的會瘋掉XD 不過即使口口聲聲說討厭寫作,但我在美國比在台灣還要更專心寫作許多呢,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