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Day 107: New York

感恩節假期沒有大旅行,也來個小旅行吧,今天是去紐約的日子。雖然已經決定一定要去「地獄廚房」了,不過既然剛好是政大朋友Jamie在美國的最後一天,就跟她一起走行程吧。

到了紐約之後,首要的事,居然是先去買Sid要的甜點XD 上次來忙著看琳瑯滿目的商品與菜單,都忘了拍照。Carlo's就是蛋糕電視實境秀Cake Boss的背景,不是很便宜。這次只買了我們兩個的Lobster Tail,還沒吃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應該是有點像可頌裡面有香草奶油的甜點吧。多買了一個請Jamie吃,還有我自己因為還沒吃早餐而買的布朗尼。






因為有電視節目的關係,任何時候進來店裡都是長這樣的。要先抽號碼牌,今天叫號機故障,我抽到E24,看到牆上的牌子與叫號機是D00,嚇死我,以為還要等124個人。事實上是D80,不過44個人真的滿快的,除了他們人手多,一次可能有4~6組客人被服務之外,還有就是很多人不等了就會離開。每次叫號常常都一次跳個6組,所以差不多等個20分鐘就都可以輪到你。





最大的困難點就是決定要點什麼,因為牆上的菜單並沒有所有東西的名稱,而櫥窗裡也沒有牌子之類的東西。只有某些特別的會有,但是講不出名字總不能一直「這個、這個」「那個、那個」的點吧。


上面那張比較多是糕餅類,這張照片裡看到的很多是派與蛋糕,較遠一點那些是杯子蛋糕。












買完之後,搭地鐵去14st與Jamie會合,因為她想要買上次給我的Fat Witch Brownie回去給朋友,所以我們就到了Chelsea Market。那是一個複合式的市集,裡面有很多不同的點,布置的也很漂亮。我們去了Cull & Pistol Lobster Place,各喝了一碗蛤蜊巧達濃湯,中杯就要6.48塊,不過真的很好喝又有飽足感。

Jamie買完紀念品之後,就要出發去今天的主目標:SOHO區。因為感恩節的Black Friday特價都還沒完全結束,而且今天是最後一天,所以她有很多要買的東西。我們首先先去了American Eagle,全館6折,真的很划算。不過購買慾本來就不高的我,又沒有特別看到什麼想要的,就空手離開店了。下一站是維多利亞的秘密,第一次進來這間店,發現沒有我想像中的貴,雖然只是定價相當,但Easy Shop往往都可以拿到買一送一或很不錯的優惠,所以還是有點差。店裡面有很多男友與老公們,完全想加入他們的談話阿XD 後來Jamie去試穿,傳簡訊跟我說她可能要一下子,叫我可以看一下店裡,或是出去外面找我想逛的店。其實收到這則簡訊的時候,我已經把店裡逛完了,於是就出外去尋找可以讓我殺時間的地方。

這時候雖然有點餓,但其實本來沒有要覓食的,剛好經過一台Food Truck的時候看到客人很多,想到大家一直說去紐約就要吃餐車,再加上真的很香,才決定光顧一下。我點了Chicken Over Rice加汽水,5塊+1塊,份量非常多,吃到很飽,比學校餐廳的義大利麵還飽多了!!! 

吃飽喝足之後,就決定在附近隨意逛逛,走進Forever 21,至少上次跟Jason去,還算是會有想讓我消費的商品,只是很多男生的衣服都太大而作罷。果然,我又挑了男生的衣服。好笑的是,我拿著一件男生一件女生的襯衫去試穿,都是XS,男生那件太常只好再度放棄,另一件則剛好,但...我以為是女裝的那件其實仍然是男裝。就說男裝比較能吸引我的目光吧(嘆

結帳的時候,Jamie剛好傳簡訊來說她買完了,於是我們就繼續前往下一站:Toms。鞋子對我來說就是奢侈品阿,即使有很棒的感恩節折扣,一方面是我不穿這種鞋,一方面是唯一吸引我目光的帥氣的靴子一拿起來109,有事嗎!!!我絕不花3000多塊買一雙鞋阿,我連挑NIKE球鞋都一定看好舊款式,低於2000才會選擇了耶。

買完鞋後,Jamie到我到她之前去過的一間Ruby's Cafe吃晚餐。本來是要平分一份漢堡,因為Jamie說她吃不完,但她又覺得點一份太怪,所以我另外點了Spicy Italian Sausage Pasta,連小費我付了16.5塊。滿好吃的,不過對我來說根本不辣就是了XD

趕回去公車總站的路上有點趕,路上還經過了上次Bill帶我們去吃巧克力可頌的店,可惜已經沒有時間去,下次吧。最後在7點整回到車站,雖然7:15才開車,而且公車總是遲到,但還是早點到比較安心。

回到宿舍後,處理一下Podcast的問題,目前已經可以被訂閱與下載了,但是沒辦法直接聽,而且上傳給iTunes的時候一直回報給我不能下載。唉,希望能夠早日解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