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Day 92: Scranton (First Basketball Game)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日文課前老師問我這堂課之後有空嗎,或是下午的何時。這時候還不知道要做什麼,稍後說明,我真是太愚蠢> <

一下課就馬上趕去劇場,英國文學課今天要看學校劇場。上禮拜五看的時候覺得自己稍微不懂,沒想到其實我根本幾乎沒看懂阿,不過還好第二次看完全領悟。可能真的還是有點文化與語言隔閡,會後Q&A時,有一個會錯意的阿姨問這齣劇演給高中生看的時候他們有懂劇中的疾病ATD其實是在說HIV愛滋嗎?這邊的問題點在於,因為是限制級的,所以雖然學校的劇場都會特別演出給附近的高中,但是這齣沒有。不過他提出這個問題時,我才發現,天阿,所以我的理解能力只到高中嗎,我沒有發現這是在講愛滋病... 不過,至少我有看出整齣戲都是想像,從頭到尾主角沒有離開醫院,不然真的愧對我平常寫影評了,理解能力有多差。

上完體育寫作,趕去赴日文老師的約,沒想到老師一點無法,改成兩點。回宿舍稍作休息之後,再度到老師辦公室去,原來是要讓我重寫上次小考的某一大題。因為要寫過去式肯定與過去否定,我通通寫成現在式了阿,至少會扣30幾分。除了我之外,也有另外一個同學是這樣,所以老師決定讓我們重新寫這一大題。真是太善良了QQ

回房間一會之後,又出發去選下學期的課。沒想到遠比我想像中的快速與簡單太多,就連沒有修先修科目就要跳修居然也不用老師簽名,當國際學生還真方便。

折騰了大半天,終於有一些自己的時間可以把這一個禮拜太忙碌而沒做的事情完成了。除了把累積一個禮拜份的日記補完之外,也寫完這禮拜的電影快訊。

7:30到學校的體育館去看男籃的第一場比賽,足球季的結束就代表著籃球季的開始。因為禮拜三訪了教練的緣故,在大會念出先發球員名單之前就知道會是誰,有種莫名的虛榮XD 果然是籃球殿堂的美國阿,即便是NCAA Division III的層級,強度還是很夠。雖然可能因為Scranton在聯盟畢竟已經拿過23次冠軍,算是聯盟強隊,不然像對手就... 但還是很厲害。一開賽,教練兒子就連砍三個三分,不到三分鐘打出一波9:0。各種精彩導傳,還有失去重心依然能夠後仰跳投的精采得分。對手控衛運球之高不知道在幹嘛,一直被抄,命中率與罰球也都有待加強,好多球都放投了還沒進。終場Scranton以94:68拿下勝利。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的助理教練好帥!!! 但是在美國不太能偷拍別人,就無法附圖了,而且他既不是總教練也不是球員,似乎怎麼樣都無法找藉口去搭訕他>///< 希望能夠在去看球的時候,有一些巧遇打招呼,哈哈。

看完比賽,原本應該要是我室友的女生居然在我們宿舍。我以為...她不是不喜歡Kristen與Meghan嗎,極度詭異。坐在客廳聽他們聊一個小時的天,認真覺得她真的不是我能夠當是有的人。可以理解美國人比較開放以及把F字掛嘴邊,但是我仍然覺得我室友還有好朋友Natalie是很有氣質與素養的人,但那「原本應該是室友的女生」Alexis完全就是我會想要敬而遠之的類型!!!

跟Jason約好11點要去吃Frozen Yogurt,但是我已經快睡著了,只好10:30先去瞇一下。要出門的時候問了室友們要不要一起去,所以就一起出發了。其實是USPB舉辦一個瑜珈活動,然後因為yoga與yogurt的音近緣故,現場有提供Frozen Yogurt,但Jason只想吃冰不想做瑜珈,所以我們就11點才去XD

回到宿舍之後,室友們的確在討論為什麼「她」突然跑來了。稍微詢問了一下,她們說她們三個最近又開始說話了,是好的那種,但她們還是覺得另外那個女生只是為了方便的原因才來的。其實很想八卦的聽她們討論,但是已經撐不住了,就先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