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Day 88: Scranton (Mock Conference)

今天最值得記下的好玩的事,大概就是體育寫作課的記者會了吧。這個週末開始就是籃球季了,老師請來女籃的新教練來讓我們訪問,要寫一篇季前報導作業。果然是我不喜歡還是做得很好的工作阿,即使對Scranton的球隊完全不了解,單靠事前的做功課我覺得我問的問題的滿好的(希望不是自我感覺良好)。關於我問從男籃轉到女籃最大的差別是什麼,教練打趣的說他現在進更衣室要敲門XD 不過他的要求還是都一樣。畢竟是籃球吧,比較熟的運動,除了自己查資料做功課時決定的題目,從訪談當中能夠拉出的題目也比較多。上次去看曲棍球賽真的是壓根不知道要問什麼阿。老師曾經講過團體記者會絕對不要某個人一直問或都不問問題,不然我真的有好多問題可以問阿,哈哈。大家的問題都很有深度,整段記者會總共有37分鐘,如果不是有作筆記的話,為了寫報導還要重聽一次錄音檔,真的太累。

今天的其他時間就是週一日常了,上課與準備明天的節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