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Day 110: Scranton (Farewell Dinner)

今天早上除了一樣讀To the Lighthouse之外,也做了一些比較有建設性的事,雖然沒有得到什麼實質有幫助的結果。還記得學期中的時候,教會的巴西朋友Wagner跟我說他當初就是去問他的學校能給他什麼經濟援助讓他來讀書,結果他就得到錢了,所以他叫我也去問。於是,我到了「Financial Aid經濟援助」的辦公室,結果被指示去註冊組,因為他們並沒有任何給國際學生的經濟援助。

到了註冊組之後,與負責國際學生的Jason聊了一下,他說國際學生只有在申請入學被接受之後,由學校自動審核的獎學金。而且我看了一下簡章,8000~20000塊不等,學費是46000耶,所以即使我成績超級好也沒有全額獎學金@@ 不過,認識Jason很不錯,他問我來自台灣哪裡,我說中部,他居然還問哪一區,因為他10月才去過台北跟台中,太酷了啦!!! 就保持聯絡囉,誰也不知道學校會不會哪天想要給國際學生錢。

下午做了這學期最後一集的節目,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跟電台的朋友Kasey與Victoria要了FB,雖然寒假應該都會待在Boston,但如果有回來,太無聊之類的,希望還能找他們一起出去玩,嗚嗚。

回到宿舍安頓一下之後,決定在晚上的鑑別晚宴之前去健身房,畢竟現在所有累積的影集都看完了,又回到一有空閒就很無聊的情況了。

晚上的晚宴與感恩節午餐一樣豐盛又好吃,學生代表致詞交換生代表是韓國朋友JinSung,今天居然剛好是學期的100天,雖然寫日記第100天已經驚呼過了,但又再次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太快。研究生代表致詞完,巴勒斯坦朋友Adnan特別要求說幾句話感謝他一個要離開Scranton的最好的朋友,讓我以為他這學期完要畢業了哩,嚇死我。會後大家瘋狂的拍照,雖然不是悲傷的氣氛,但離別的感覺還是淡淡的在彼此之間流竄。韓國朋友們也如願跟帥氣的瑞典朋友Emil拍到照,但是我還是覺得只跟他拍太失禮了!!! 倒是事後我才想到我自己忘記跟瑞典朋友們拍照了阿,畢竟我可是跟他們有真實互動的人耶> <

Adnan講到這周末的計畫,我也在煩惱不知道要做什麼,因為他當助教的關係,他整學期沒有周末,但是所有的成績都計算完了,所以他說他要好好想想這禮拜要幹嘛XD 希望我們可以想到禮拜六要做什麼,不然我只好再跑去博物館了。

晚上因為室友們都在讀書,所以我就在首播時間用電視看了「神盾局特工」,為今天畫下美好的句點。雖然並不期待季中小結局啦,這樣就要等到三月了,或是先期待一月的Agent Car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