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Day 112: Scranton (The Studio Premiere Party)

雖然整個學期週四都沒有課,但要不是有國際學生社會議,就是有作業要做,今天終於是不知道要做什麼的一天了。本來打算12點去Everhart Musuem,不過10:30結束實驗的Sid問要不要一起吃早餐,於是我們就到這間他一直很想來,但只光顧過一次的咖啡店。

我們各點了一杯Cappuccino,我點了Chicken Salad Pita,Sid則是Black Bean Burger。忘了拍咖啡店內部的樣子,是非常舒服的氛圍,有家的感覺,而且店內還有人在打麻將,是白人奶奶喔!!! 經過的時候特別偷看了一下,真的是我們的麻將XD













我今天的節目取消了,因為沒有來賓,不過新聞還是照舊,而今天第三次嘗試的我終於拿出該有的水準完成一次成功的播報了,因為我終於看的到讀稿機!!!(淚







新聞結束之後,是我們的偽紀錄片「攝影棚風雲」第一集的首映會派對,Professor Holmes叫了Pizza,大家一起用投影機看。在派對開始前,今天有參與新聞節目的大家一起合照,為這學期的節目畫下美好的句點。


首映結束之後,Associate Producer Janine很高興的向大家宣布,我們的第一集要參加比賽,而且傳院要支付比賽報名費~~ 希望會有好的結果,就算沒有,大家一起完成一件事的感覺真的很棒,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廣電系的原因阿。RTN結播了,我們下學期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