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Day 115: Scranton (Hunger Games)

雖然我從來就是一個不會為期末考改變作息的人,但當身邊的朋友都因為期末考而消失不見,而你偏偏不是活在熱鬧的台北而是空城Scranton的時候,真的是會非常無聊。

早上一樣是讀英國文學的範圍Wide Sargasso Sea與Waiting For Godot,剩下的時間就是一直看《飢餓遊戲》,萬分慶幸我還有閒書可以看。

晚上把體育寫作的作業─專欄文章寫完就上床睡覺了,一整天室友們都在圖書館讀書,所以甚至沒有可以跟人講話,互動的機會。真要講文化衝擊的話,在學期末我體會到了,就是美國人也是會抱佛腳的。雖然我覺得要看系所吧,護理系應該還是很吃重的。像唯一讓我擔心的文學課其實期末考才佔10%而已,之前essay與期中考得的高分很可能讓我根本不用考期末考。體育寫作就是考試當天去看一段體育賽事影片,然後在剩下時間內寫完報導,是有什麼好準備的。電視製作的重點根本不是考試,是學期間的三項製作,所以期末考會跟小考的題目一樣。而日文其實老師安排的每次小考都有掌握的話,期末考應該也是不用特別準備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