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Day 116: Scranton (Japanese Final Exam)

雖然期末考週明天才正式開始,但我今天就結束我的第一個期末考了:日文。雖然還是有若干的小錯誤(明天就知道結果了),我仍然可以自信的說應該拿了A,畢竟這是唯一一堂我敢這樣說的課XD

體育寫作課,老師只是跟我們聊聊這學期學到了什麼,就放我們回去了。而他叫我們回去弄懂NASCAR在幹嘛,似乎真的決定期末考要讓我們寫這個項目了@@

早上因為日文期末考8:30開始的關係,無法在出門前把英國文學範圍讀完,不過在電視製作課之前的空檔還是成功「今日事,今日畢」了。

電視製作剩下最後一組的訪談作業要錄,我今天擔任的是攝影師的工作,因為只有一組的緣故,課堂提早結束。這是韓國朋友們在Scranton的最後一堂課了,所以我們留下來拍了一些照片,Jinsung還給了我小禮物與一張明信片,離別的氣氛又更重了。

如同前兩天的情況,期末考週學校也沒有什麼活動可以參加,今天依舊是無聊到無以復加,就努力的把《飢餓遊戲》第一集看完,又去圖書館借了第二集。全校應該只有我瘋到整天一直看小說吧,我覺得連圖書館員都難以置信我在這個時間走去只有閒書的Education Lab區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