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Day 262: Scranton (Asian Honor Society Dinner)

今天開始剪餞別宴影片的主要部分,花了約莫一小時剪了兩分鐘之後,要存檔的時候,Final Cut Pro居然當掉然後就關閉了!!! 明明五分鐘會自動儲存不是嗎,居然...全部重來QQ 不過,還好,還是完成了影片的大部分。因為今天晚上要跟美國朋友Greg去參加他申請「亞洲榮譽學會」的入會典禮暨中文檢定證書頒發大會。

下午做節目的時候,準3點47分,我用簡訊,他用Facebook訊息,居然同時傳訊息跟對方說相同的事,也太巧了XD 我問他我需要穿正式服裝嗎,既然是典禮,他也是傳訊息跟我說要穿正式一點,哈哈。節目結束,把Victoria的卡片拿給她,又給出另一張了,嗚嗚。

在晚宴遇到台灣的老師們,還有上次一起去爬山見過的Allison老師先生Paul。典禮最後講到畢業生四年來在這個大家庭的付出與對龐老師個人的意義的時候,龐老師不禁哽咽,真的很難想像禮拜六我會怎麼樣,嗚嗚。

因為是Asian Honor Society的餐會,所以食物都很「亞洲」。有壽司、水餃還有像麵線的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它XD 甜點有麻糬、鳳梨酥與沙其馬!!! 學校的餐會還有迷你酒吧,我根本不知道,不過畢竟是校內,所以國際學生證通關成功。

吃飽飯之後,就是新成員的入會典禮,Greg與其他新入會的成員除了接受授繩之外,還需要唸出宣示的誓詞,非常的正式。緊接著的中文檢定證書頒發大會,有兩個華裔的中學生拿了滿分與接近滿分,我想他們一定是在家都說中文吧,真厲害,因為幫greg準備的時候就覺得題目超級難的@@ 因為他們考的是Band B(好像已經是比較高一級的),Greg沒有通過,不過看評鑑是Level 2的意思,Level 3以上就是通過了。他說他明年再去考應該就會通過了,我也這樣相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