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Day 263: Scranton (Intramural Games)

電視與廣播表演課結束,跟Jason一起討論他詩選課要報告的詩。我真的超不會理解詩的阿,只能用寫影評的角度來思考,盡量擠出一些東西,希望有幫助到他> <

接著的進階電視製作課,大家絞盡腦汁把期末作業的構想擠出來。有一組選了超級英雄為主題,需要有人扮超級英雄,反正禮拜四我本來就要穿美國隊長全副武裝了,所以就加入了演出XD 一定會很好玩的~~

在Dan的節目之前,把餞別宴影片除了要跟Janine拿記憶卡的片段之外的部分都剪完了,覺得很有產值,很開心。不過,Dan不舒服,所以今天的兩集節目都取消了。當然希望他能夠趕快恢復健康,不過節目取消倒是好事,因為我的老闆Carmine又叫我去錄校內的比賽了(苦笑。今天是星期二,paperboy應該是在忙報紙XD 所以,7:30就到體育館去錄一場籃球比賽。遇到上禮拜帶我們去腳踏車旅行的Mike,他還問我Carmine又叫你來了嗎,哈哈。沒錯!!! 反正我也沒事,何樂而不為,看比賽這麼棒的事~~ 果然球是圓的,而且這就是體育的魅力,鳴哨前一記三分球追成平手,是一場有延長的比賽。

Mike問我9:45的兩場足球決賽會不會去,答案是...會。其實這太晚了,我根本不會去,要不是老闆拜託XD 結果我居然意外獲得了另外一樣就算行李裝不下也絕對不會丟掉的東西。Mike除了說他可以載我去球場之外,還給了我一件只有校內賽冠軍才能得到的T恤,意義非凡。

雖然開下去球場只有大約五分鐘的時候,Mike還是稍微跟我聊了一下。他還以為我是來讀四年的,還問我Carmine是我老闆嗎,我說算是XD 他問我有沒有去過足球場,我說身為足球迷,上學期每一場去的了的比賽都有去,但是我自己沒有踢,我打籃球~~

到球場的時候其實才9點而已,不過另一個級別的準決賽9點開始,所以我在那裏等也是可以看比賽,還跟另一個職員Bobby聊天。他記得上上週末也有看到我去錄足球比賽XD 因為Carmine有說Emma的球隊是決賽球隊,如果他們贏了,就可以訪她,不過等待的時候,還看到另一個熟悉的身影,Argit!!! 所以Argit的球隊也進決賽了,他的球隊真的超強的,從他一個人罩全場,但他依然不是射門最多的球員就可見一班。

比賽正式開始前,看到阿拉伯朋友Mohammed,他說他是黑隊的球員。ㄚㄚ,那就是Argit的敵隊,Mohammed說「很抱歉,但你朋友可能會輸。」不過,結果是,Argit他們拿下冠軍XD

我以為他們會踢滿45分鐘,結果是20分鐘,男生決賽我就只錄到三分鐘,希望不要被老闆殺... 賽後訪談完之後,Emma幫我一起把腳架與攝影機搬回宿舍。

時間也早就超過睡覺時間,本來是要馬上睡的,但是好久沒聊天的Tony終於回我訊息了,說什麼當然也要敘舊一下。我回去的時候,他剛好會跟Maxx在日本,不過等到我們兩個終於都在台灣之後,一定是要約一下的~~

本日英文習得:
Leave a lot to be desired:這是Jason的詩裡面的一句,他說這句片語的意思是「沒有什麼值得愛的」,但是字面上也可以解釋成「有很多可以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