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Day 269: Scranton (Last Radio Show)

早上日文課給了同學們卡片,雖然禮拜三才是最後一堂課,但是避免有人沒去上課,所以今天先給了。

本來12點要拿Ciaran的卡片去給他,但是我忙著準備最後一集的電台節目,居然完全忘了這件事> <只好改天再拿給他了。最後一集的節目,跟之前在政大之聲一樣,雖然會說一些告別的話,但依然是照常主持。只是第一首歌播再見王子還是讓我不小心哭了一下,但之後就與平常做節目無異。節目結束之後,跟Victoria把我期末作業的最後片段拍完,剩下就是禮拜三錄Megan的口白,然後我就輕鬆了。

拍完回到宿舍,不到五分鐘,美國朋友Greg傳訊息問我要一起吃晚餐嗎。我本來就是說走就走,只是也太臨時XD 不過我們當然是有了一段美好的晚餐時光。吃飽之後,Greg說他要去做功課,我也要去幫RTN節目。

這學期最後一次的《Human of Scranton》節目,我擔任導播,今天的來賓是Professor Holmes。雖然有點短,但是是非常精彩的訪談。

節目結束後把上禮拜四的節目與新聞上傳到youtube,禮拜三要大四成果發表的Mary叫我幫他一起準備作品集,雖然還有一堆事情沒做,像是日記與整理行李,但是都不是必要的,所以就跟Mary一起待到傳院關門。

本日英文習得:
Too many cooks in the kitchen:Greg教我的片語。「三個和尚沒水喝」或是「一山不容二虎」的情況都可以說這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