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Day 265: Scranton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

早上把餞別宴影片做最後的修正之後就大功告成了。

下午的電視與廣播表演課,錄製行人安全的廣播破口。因為Mary回家了,所以我跟Leo就負責主要的角色。之前的作業,因為我英文不夠好,我也不敢說我要主要角色,而且我也沒有在喜歡露臉XD 但是這可是廣播,是我得意之處,還好,看著稿念果然就可以有近乎完美的英文。老師說咬字咬的比美國人還標準,從廣播聽起來就是很棒。因為我本來就不太需要重錄,上次錄podcast我就覺得Leo是我們三人當中最適合廣播的聲音,所以我們錄了兩次就滿意了,整堂課剩下的時間都拿來挑音效,玩的不亦樂乎。

接下來的進階電視製作課,開始拍攝期末作業。因為大家都需要演員彼此幫忙,所以就先拍了別組的影片,尤其有兩組都選了超級英雄類型,這也是為什麼我今天一整天都穿著美國隊長的外套還有靴子甚至把盾牌也帶出來。但是,Adam、Brian與Stephen那組拍太久了,整潔課結束我們什麼都沒拍到。這可是下禮拜四死線的東西耶...

晚上的節目,來賓是日文老師,結果我們有一些溝通問題XD 一開始我以為她誤以為我只是請她來看我的節目,而不是當來賓,後來發現她的確沒有誤會我當初問她願不願意來上節目的意思,只是她以為是下禮拜之類的,今天只是來看流程。結果,因為她6:30才到,她7點又有事,所以這一集20分鐘左右就結束了,不過也是非常順利。

節目結束之後,跟Dan、Leo、Mike與Stephen在副控室閒聊,到7:35我才動身回宿舍放東西準備去集合前往《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美國隊長:英雄內戰》。連跟別人一起看電影,人選不是我認可的我都不想要,寧可自己看了,跟這麼多人一起看還真的是第一次。果然是我愛的隊長,還有來自台灣洗版一個禮拜的心得,並沒有讓我失望。看完電影之後,累人的部分才開始呢,要寫心得囉~ 不過,回到學校還是先睡覺,只是...最後跟廖人郁討論到兩點多才睡,而我明天早上日文課要發表呢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