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Day 264: Scranton (Last RTN Shows)

早上的日文課,老師說我是第一個寄簡報給他的,要不要乾脆禮拜五先報告。因為禮拜五先報告可以加一分,也就是總成績五分的意思,但我本來就沒在在意這個,這次會這麼早做完是因為介紹自己愛的動畫角色,這麼好玩的題目,早點做完有何不好XD 不過既然都準備完了,就禮拜五先報告吧,也比較輕鬆~~ 日文課結束,就到剪接室去繼續剪片順便等11點電視實作課要跟老師報告製作進度。

12點回宿舍幫Jason練他的演講,還有詩選的報告,一邊練習,一邊聊天,一邊玩,一下就到三點了,也難怪一年咻一下的就過了。Jason去面對詩選報告,我則是要回到剪接室去繼續剪片。不過,輔大朋友Katherine早上傳訊息問我能不能當他們電視製作課訪談作業的來賓,我說好啊,反正我會在剪接室,需要我的時候再把我抓去就好了XD

主持人簡直讓我傻眼,我不敢說自己多會主持,但是問題列出來只是讓你有一些想法,知道要問什麼,你根本不用全部問完好嗎... 而且你根本沒在聽我回答什麼= =每個問題都只會用oh, that's great.接,無言。晚上RTN節目之前,Jordan也在抱怨她五點去老師另外一堂課當來賓的時候,被問了一堆瞎問題XD

因為下禮拜三學校合唱團與樂隊有一場表演,所以合唱團成員的Erin、Leo與Raul就無法做節目,今天就莫名變成Rambling Royals與Royal View的最後一集。大家今天才發現這件事,所以就沒有安排特別的最後一集,不過他們還是在節目的最後說了自己的感言。讓我想到政大之聲的最後一集,其實我也沒有異動,只是多講了些話而已。下禮拜我的節目,也只是普通的設定,來賓是韓國朋友,不過我應該會留一些時間講些話吧,希望不要哭QQ

雖然晚上又拍了一些餞別宴的感言,明天也還要再拍,但是基本上今天我已經全部剪完了。自己看完整支影片,真的很想哭,不知道禮拜六要怎麼辦,嗚嗚。

本日英文習得:
1. Mugged:搶劫。Emma說Bejay跟她爸爸說自己在紐約車站被mugged,但事實是他自己把錢包與手機留在椅子上,所以並不是mugged。
2. Sass:無禮的話。Leo喜歡說Sassy的話。
3. Pantyhose:絲襪。因為餞別宴要穿小禮服,只好買。這種東西我根本不知道英文怎麼說XD Jason說是Silk sox,查了也是這樣,不過跟Janine說的時候她聽不懂,後來她說是pantyho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