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Day 273: Scranton (TV Practicum Showing)

今天是電視實作的最後一堂課,也是大家作品的首映會,雖然最後只有四個人到。Emma不知道為什麼不能來,Dan要為新聞寫作去採訪,然後Megan與Raul很久沒出現了XD 不過,我們看了Mike的Liva紀錄片片段,我的莎士比亞短片還有Jordan的咖啡成癮嘲諷短片半成品。這些都是我們這一個學期的心血,老師甚至為首映會準備了餅乾,看完之後每個人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堂課就結束了,連老師也是。

在離開學校去看《Money Monster金錢怪獸》之前上樓到國際學生社辦公室拿卡片給社長Ciaran。因為要趕公車的關係,沒時間跟Mrs. Huey Shi多聊,不過我離開前會再來拍照留念的。

電影的結束時間剛好讓我錯過一班公車,只好再等一個小時。等待的時候,到隔壁的賣場逛逛,不逛還好,一逛又讓我看到「內戰」周邊商品。如果是貴到讓我下不了手倒沒關係,偏偏本來就很便宜了,還兩件20塊美金。結果可想而知XD

本來以為錯過那台公車會讓我錯過與RTN朋友們吃飯的機會,沒想到時間剛好。去年畢業的Sarah明天要跟我們一起去酒吧巡禮,她說今天晚上要跟大家吃飯。Carmine朋友從紐約來找他、Erin睡著了沒收到簡訊,Leo幫朋友慶生、Raul生病了,除此之外,所有的RTN成員都一起到Tequilla吃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