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Day 276: Scranton (Demo Reel)

早上因為想說Leo要上傳院的時候應該會先傳簡訊給我,但是一直都沒有收到,覺得他應該又睡過頭了,所以我就去了久違的健身房。運動完之後,大約12點多再去傳院,結果Leo說他傳了三封簡訊給我,以為我生氣了XD 結果是因為我手機費還沒繳,所以被停了QQ

我們互相給了彼此網站上的意見,也把我們進階電視製作的最後一個作品做最後修飾,然後上傳。後來Leo去考試,他問我等下還會在這嗎,我說等那個影片傳完,我把作品集的網站弄好就會走了,結果他考完試我還在那!!! 傳影片的那台電腦慢到極致QQ 雖然我其實應該是要收行李,但是反正嚴格說起來並不急,而且這是最後一次可以這樣在傳院跟Carmine、Leo、Mary與Raul亂聊天了,所以我就留在那裏發呆、聊天。我們一直待到傳院關門才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