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Day 277: Scranton (Osaka & DeNaples)

今天是跟Jason一起去吃我們最後一次Osaka餐廳特別午餐的日子。本來是約昨天,但Jason跟韓國朋友們去吃上次Ellen帶我去的亞洲自助餐。吃飽之後,因為今天天氣超級好,我們到DeNaples外面的露天座椅去進行「送禮物儀式」。從某一天開始,Jason就一直說他買了一個他以為我會喜歡的禮物,讓我疑惑超久,心想難道是他買了鋼鐵人的東西給我嗎XD 結果,原來是華盛頓的城市杯!!! 還記得我因為知道要考托福不能去華盛頓的時候,就問Jason可不可以幫我買,他回來之後都沒有提,我想說他忘記了也就不要問他了,不然他覺得不好意思,明明又是我自己拜託他的。沒想到他居然買了,偷偷不說!!! 真相大白是,好像是那天我們一起看書,我在收行李講到媽咪要的杯子,他突然恍然大悟原來不是我喜歡,在收集,哈哈。但是就像他說的,心意最重要,而且就算是他買來送給媽咪也可以說是給我的禮物阿^^

因為上次Holmes老師拿給我的全新隨身碟裡存的檔案,Grant說跑了四個小時依然不能播放,所以只好約今天重弄。除了有好幾種方法要試之外,也是因為每一種方法都要用好久好久,Grant跟朋友約了五點要吃飯,所以我就跟他說成功了之後會再跟他說。一直用到跟Greg約好要吃飯的時間都還沒成功... 剩下最後一種方法,也只好放著讓他跑,吃完飯再回來看看了。

與Greg的這一餐是最後的學校餐廳,因為Greg還有guest額度,所以等於是給他請了> <

吃飽飯後,回到傳院,這最後一種方法似乎可行,不過... 我以為我這禮拜都不會進傳院,而且我應該要收行李阿~~

本來想說回來之後可以收,不過最後還是決定看兩小時的《Agents of SHIELD神盾局特工》季結局。

本日英文習得:
1. Anal Retentiveness:肛門滯留人格。看到這個中文翻譯就是一種「什麼鬼」的感覺,是一種過度重視細節的人格特質。
2. Triple threat:三棲。舉例來說,當明星被這樣稱時,可能是演歌舞三棲。用在擁有三項相關但有一定程度不同的能力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