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Day 278: New York (The Lion King, Hershey's, M&M)

因為這禮拜都沒事情可以做,所以上禮拜就訂了今天去紐約的車票,雖然沒有什麼地方特別想去了,但只是出去走走也很棒。沒想到,去搭客運的時候遇到韓國朋友Haeun,他也是因為有一堂課是電視製作,雖然還有兩科期末考,但基本上她這禮拜跟別人比起來閒很多。我問能不能加入她的行程,她說當然可以,於是就突然多了一個與朋友的最後小旅行。

她想看百老匯獅子王,雖然很貴,但總覺得反正我也沒別的計畫,搞不好這就是注定的,如果還有票就去看吧,畢竟短期內也就只能花這麼一次了。因為劇是下午兩點,早上先去Haeun還沒去過,特別想去的地方:紐約圖書館與中央車站。剛到紐約的時候,我帶她去吃Citi Kitchen,她很喜歡。吃飽之後,先到劇院去看看有沒有票,才要繼續決定我們兩個的行程。Haeun之前在網路上買的票是187塊,因為這是她最期待的百老匯劇,而且她想要好的位子,所以她覺得這是可接受的價錢。到劇院的時候,售票人員說剩下兩種票價,99塊與152塊,並告訴我位子。99塊是一樓倒數第二排,152塊是二樓。我覺得兩個看起來都很遠,就想說那還是買便宜的好了,結果意外的很滿意。雖然是倒數第二排,但真正坐下之後劇院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大,所以沒有很遠,而且因為我的位子是臨走道,所以演員們都會從我旁邊走過,感覺很棒,我甚至被土狼嚇到XD

看完之後,準備前往Haeun想去的M&M巧克力專賣店。在他的隔壁有一間Hershey's專賣店,我才想到答應堂妹要買回去這件事完全忘了。應該說我一直都有記得,但是就想說等快回去的時候再去大賣場買,結果最近都沒有出遠門就忘了。結果,專賣店超貴的阿,四片12塊,大賣場一片才兩塊。不過,明後天也都沒時間去大賣場,只好在這裡買了。





比起對面的Hershey's真的就像是認真賣巧克力的店,M&M專賣店簡直像遊樂園或玩具店。











店裡面有很多區域有這樣的設置,客人可以自己拿塑膠袋裝巧克力。大部分的區域都是糖衣不同而已,裡面都是一樣的巧克力,就像我們一般吃到的M&Ms,但照片裡的是新口味們。


店裡有一些這樣的裝置藝術,不過我們沒有每個都拍。


















其中一個像遊樂園或玩具店的原因是,店有三層樓,從二樓拍下去長這樣,右側可以看到同樣的商品一定會有五種顏色。

離開M&M商店之後,我們就慢慢走去韓國城,Haeun要買食材。本來是要吃純豆腐鍋的,但我們沒時間了,怕錯過客運只好作罷QQ 離開前,Haeun買了一杯珍奶當晚餐,我放棄了,我說再過四天我就可以用一塊美金買到這個兩倍的容量XD

回到學校之後,把室友Kristen與Meghan的卡片拿給他們,不覺有點難過。一年真的好快就過了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