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Day 272: Scranton (Last RTN Day)

今天是最後一集的Global Chitchat,來賓是韓國朋友。平常我都只有一個或兩個來賓,上學期則是把西班牙朋友分成兩集,不過三個韓國朋友都非常想體驗,所以最後一集很特別的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三個來賓的一集。節目非常順利,最後一集不免俗地感謝所有答應來上我節目的朋友們,還有總是會來幫忙的Dan與Mike,因為怕自己會哭所以還搞笑說Mike每次都有來除了我沒有導播的那次XD 最後講到促成這個節目的製作人Carmine,然後他明明說我最後一集會來看我的!!! 不過,他那時候在買要給老師的禮物啦,好吧,原諒他。希望下學期能有人繼續把這個節目接下去。

接下來的新聞自然也是這學期的最後一次,所以上禮拜我就跟Carmine說我想報。但我明明說我要報體育新聞,因為體育主播離讀稿機比較近XD 但是他把我排到一般新聞,好吧。幸好,這禮拜的稿不難也滿熟的,所以雖然稍有卡詞,但可以說是最完美的一次。

新聞結束之後,是RTN每學期末的party。除了吃pizza打鬧之外,當然還是要拍照留念。Alexcis、Bejay、Brian、Caitlin、Carmine、Dan、Emily、Erin、Janine、Kayla、Leo、Mary、Mike Lavin、Mike Mazzuca、JMack、Jordan當然還有老師。這張照片裡面的人們絕對是我會最想念的人了。







拍完大合照之後,是RTN的傳統,所有的畢業生都會得到一個馬克杯,上學期老師就有給Brendan。本來以為自己不會得到的,沒想到老師也把我算進去了。拿到杯子的大家,馬上拆開,拍一張畢業生的合照。









當然也要有一張有老師的。


party結束之後,RTN感情比較緊密,也就是有參與偽紀錄片《攝影棚風雲》的我們還留下來聊了一會。不敢相信就這樣結束了,真的好感傷,但是美好的回憶絕對會永遠留著。

本日英文習得:
Brushfire:灌叢火。比森林大火小,但是有一定規模燒植被的火災。今天Scranton的山區有brushfire,所以雖然天氣很好,但是空氣都灰灰的而且很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