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Day 280: Scranton (Last Day)

 早上把我的盾牌跟拍期末作業的劍拿給Janine,也是最後說再見了。Janine給了我幾個擁抱,還問我下禮拜會不會留著,但我明天就走了。多希望能跟他們一起度過senior week。還有我的編輯Emma的卡片還沒給她,看到舍監門上Emma寫她下午一點要遷出,但是早上去敲門她都還沒回來,可能去考期末考了吧。但是因為要出門去吃飯了,只好把卡片留在門外,不能當面跟Emma說再見好傷心QQ

中午Toastmasters的社長奶奶Ellen與先生Tony請我吃飯,他們帶我去上次跟Greg哥哥吃飯的餐廳Cooper's Seafood House。Tony爺爺說這間餐廳是他朋友開的,所以他們都會來這裡慶祝生日,順帶一提,明天是他的生日。他們除了在我離開前請我吃飯之外,也是順便一起慶祝爺爺的生日,因為明天Ellen也要去Toastmasters的春季大會,所以今天提早慶祝。我們三個都吃海鮮義大利麵特別午餐,非常好吃。雖然份量很多,但是我還是吃完了,爺爺奶奶則是包回去,說晚餐可以繼續吃。

吃飽回到學校,敲了敲Emma的門,發現她還沒走,我們就愉快地聊了一下,我也答應Emma會繼續幫藝術與生活版寫文章。下午把衣服洗完,雜事做完之後,就到草皮上去找西班牙朋友Carmen、Patricia與厄瓜多朋友Vicky,走去的路上還剛好遇到Emma媽媽才開車要載Emma離開,又跟他們說了一次再見,能夠認識Emma媽媽真的很幸運。這是我回去之前最後一次見到Carmen、Patricia與Vicky了,所以Carmen給了我一個擁抱,真的很高興這學期能夠跟他一起度過這麼多美好的時光。

Carmen與Vicky離開之後,必須做作業的Patricia就說要進去裡面,結果我們遇到Carmine與Roman。就跟早上跟Janine道別一樣,不過我沒有想到這麼艱難。Roman說只要想成另一段旅程就好了,Carmine說但她要離開她最喜歡的一段旅程耶,Roman還是一如往常樂觀的說,一切都會很好的,讓我突然好想哭好想哭。而且,Carmine還接著說,他把我寫的卡片也拿給Brian看,因為我有提到他,然後他給了我一個很長的擁抱,我努力讓自己忍住不哭,然後跟我在Scranton的第一個美國朋友Carmine以及永遠都最開心的Roman說掰掰。

跟Patricia坐在DeNaples一樓的時候,日文老師Chie過來問我什麼時候離開,我說明天早上搭curbside客運,她居然說她要起床送我,太感人QQ 我也跟她說我已經加她FB了XD 她說我們現在已經不是老師跟學生,哈哈,但是我說期末考還沒改完不是嗎。能夠在美國認識Che老師,還變成這麼好的朋友,也是這一年生活當中很幸福的一部份。

晚上在Patricia空蕩蕩的宿舍裡一起聊天、吃飯,就像這學期開學前的那餐一樣。只有我們兩個的宿舍,第一餐與Patricia,最後一餐也與Patricia。本來今天的晚餐是與電台的朋友Kaitlin約好了,但是她要搬行李到她的新住處,搬超久的,最後連她的卡片我都還沒有給她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