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Day 266: Scranton (Festival of Nations)

早上的日文課是發表時間,介紹自己喜歡的動畫角色。雖然因為搬家整理房間,最後還是沒能在來美國之前把剛入手的《棋靈王》看一遍,但遇到這麼棒的發表題目,怎麼能夠不介紹它!!! 除了阿光與佐為之外,還選了柯南、小丸子爺爺與狐狸Nick~~ 雖然昨天看完《美國隊長》才開始準備有點累,但早早結束還是比較好,剩下的日文課我都沒有壓力了。

今天下午是類似政大世界嘉年華的活動,跟政大學妹Christine與輔大學弟Jason約好要一起去,不過,最後一次的日文會話課,當然是說什麼也要去啊。本來以為Dawn或Jared也會出現的,結果最後只有我一個人。老師教了我難一點的文法,其實我已經學過了啦,只是無法在會話中應用自如。課堂結束之後,跟千繪老師聊了一會,知道她要留下來繼續教日文然後讀MBA。她以為我是學位生,聽到我要回去,就說要保持聯絡。我問她可以加她的Facebook嗎,她也有點回答太快了吧XD 我才問她,等學期末吧,但我沒跟她說我早就上學期初就發現她的Facebook了,但是我有上她的課這樣怪怪的,哈哈。她才說,期末考完。讓Christine與Jason等了好久,覺得好抱歉,但是最後一次的會話課,真的難得又難過,而且這學期的會話課時間才讓我有辦法參加,日文也真的進步好多。

終於離開會話課,趕去世界嘉年華,捧了韓國、西班牙語印度朋友的場。巴西朋友Luiz生意很好啊,我到的時候食物已經都沒了,經過三次他也都在解說,所以就沒打到招呼。最驚喜的是,台上的DJ同學居然放了周杰倫的歌!!! 該不會是有上Allison老師的中文課,所以才知道的吧XD 不過,跟政大的世界嘉年華比起來,真的小很多,但是不用錢~~

晚上因為要去買明天餞別宴要穿小禮服所以需要的絲襪,所以就答應了印度朋友的晚餐邀約。雖然一份餐11塊不算便宜,但是分量真的超級多,而且很好吃。只是,剛剛才去世界嘉年華吃飽而已,現在也才過一個小時,誰吃得下XD 即便是大胃王的我,也打包了大部分回去。

回宿舍之後,把英文版的《美國隊長》心得寫完,沒想到又週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