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Day 279: Scranton (Best Friends Forever)

今天中午與Marywood大學的日本朋友Tomoko一起吃飯,也是我的最後一餐Thai Rak Thai。雖然我本來就不是為了想被招待才說,因為我想跟服務生Peter合照,但是韓國朋友Sungwen上學期說他說那是他最後一餐之後,就獲得甜點。好吧,可能我太少來了,不足以被招待XD 日本朋友們還有日文老師總覺得一定會見的,畢竟我們這麼常去日本,似乎再見面不是什麼難事,所以比較沒有難過的氛圍,就只是很開心我們能夠在今天中午一起吃飯。

吃飽之後,帶Tomoko到圖書館讀書,因為她周末要考托福,然後下午要在Scranton踢足球。我說我先回去做事情,如果四點之前做完了,就會來看她踢球。

沒想到,DeNaples不收國際郵件。剛好,昨天商店寄來通知說我訂的飢餓遊戲別針,是要給Jason的禮物,已經送到了,所以跟Leo約好今天下午要走去mall拿。所以我就抱著我10公斤要郵寄的行李一路走到mall的郵局,中間撐不住的時候跟Leo換手。雖然多浪費了好多時間,不過總算是順利拿到別針也寄出包裹了。只是,浪費太多時間,我最後沒有在四點之前完成代辦事項,後來傳訊息給Tomoko說抱歉,沒辦法去看她踢球。還是很高興我們今天又見面~~

除了把Aurelie與Vicky的卡片拿給他們之外,還跟Jason拍了拍立得,也把別針給了他。他給了我他寫的卡片,然後拍立得照片是他的另一個禮物,卡片的文字讀了我超想哭QQ 真的是第一個認識的朋友耶~~ 以後一定要一起出去玩!!!

8:30終於到了,來美國之後吃過最晚的晚餐。到DeNaples等大家,Cat、Greg與Luiz都到了之後我們就出發走去Ale Mary's餐廳,因為巴勒斯坦朋友Adnan與厄瓜多朋友Andrea要上完課才會直接過去。路上Cat問有沒有人要跟她分啤酒,因為她不到21歲不能點,但是Luiz跟我都不喝,Greg又因為明天早上九點有報告,所以沒有要喝,讓她超失望XD 我跟Luiz點了一模一樣的東西,可以說是默契,也可以說有一種回憶的感覺。第一次來這間餐廳就是跟Luiz,是學校的First Friday活動,我們今天晚上吃了當初吃的一模一樣的東西,非常有始有終(咦)。本來下午遇到Adnan的時候,他跟我說他上完課有事情要處理,不確定能不能赴約,結果他還是出現了,超感動的!!! 畢竟這可是我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這樣聚在一起。後來因為Adnan問到大家暑假的計畫,他說他沒有要去哪裡,我說你又不能去哪裡,你離開美國就不能回來了,結果開啟了假婚姻的荒謬話題,哈哈。大家開始既開玩笑又認真的討論Adnan與Cat的婚禮,而Greg則是給我看他去中國交換的時候一個初次見面的荒謬女生,聽到他是美國人就說要跟他結婚的荒謬對話。

吃飽走回學校的路上,Adnan說我們應該要早點這樣一起吃飯的。事實上Adnan跟我從上學期就講到現在,但是一直沒約成,也讓我想到bar crawl之後,傳院的朋友們也在說,大家應該要早點這樣一起出去的,離別的感覺真的越來越強烈了。

本日英文習得:
Above my paygrade:used when something is greater than your understanding or is higher than normal life.超乎想像。雖然這句片語在對話中,可以輕易從前後文聽出,但是Greg還是貼心的幫我打出來,還幫我寫了英文的解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